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天下》手游的枫叶红了,点击查看秋游的正确姿势!

2020/11/04 来源:官网

《天下》手游不仅有令人心旌摇曳的如画风光,更有情到深处自然动人的温暖情谊!你在大荒都邂逅了哪些真挚情感,与大荒小伙伴们都是怎样的相处方式?寒冷的冬天即将到来,不妨抓住秋日的小尾巴,与心心念念之人一起来大荒秋游赏景吧!大荒相机与相册会为你记录下一幕幕温馨动人的场景,留作最珍贵的回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趁金秋告白吧!】

秋日出行,怎样才最浪漫?《天下》手游“乄初于丶青丝”少侠与“乄终于丶白发”少侠用满满的狗粮提交了属于他们的满分答卷!趁秋高气爽之时,二人换上典雅端庄的火红婚礼,在粉墙黛瓦的江南水乡举行了隆重婚礼。二人共踏红毯,走过一道道锦绣拱门,凝望对方时眼里满是爱意,连身后的花童都忍不住欢呼雀跃起来了呢!爱TA,就在大荒许TA一场甜蜜婚礼吧!

【最萌身高差!感受“天生一对”的最强CP感!】

同时秋游撒狗粮,《天下》手游恩爱情侣“七公子丷”与“三少爷丷”的截图就完全是另一番模样。成男与萝莉手牵手漫步大荒,形成最萌身高差,当稚嫩青涩的她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抬头看他,仿佛是“含笑问檀郎,花强妾貌强”的撒娇可人,可爱到让人忍不住想捏她的脸颊!

【云麓VS魍魉,双A姐妹花攻气十足!】

在《天下》手游中除了情侣出行之外,姐妹同行也是极佳选择,这对颜值逆天的御姐双人组就绝对吸睛指数满分!仙气十足的云麓小姐姐与又酷又飒的魍魉小姐姐并肩而立,一个手握法杖,一个手持双刀,纤腰长腿格外瞩目!当月色降临大荒,还可以在洒满月光的亭台院落中享受甜蜜膝枕!拥有知心小姐妹,才是大荒最幸福的事!

【重色不轻友!好战友一生一起走!】

小情侣之间的二人世界虽甜,但也不要冷落了身边重要的小伙伴们哦!《天下》手游“三生玲珑心”与“丷莳镹”少侠恋爱约会之余,也没忘记势力挚友。在势力驻地牵手手、公主抱,留下一张张色泽绚丽的甜蜜合影;而当势力众人一齐站在驻地台阶上,整齐的队列与恢弘的气势更加令人动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