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万圣节COS小剧透!《天下》手游全新外观狂欢开幕!

2020/10/28 来源:官网

《天下》手游万圣节极速种草指南今日发布!全新金南瓜色时装“圣夜使者”演绎另类东方幻想时尚,快来一起围观国风长裙与万圣幽灵不得不说的故事!前方唤灵巫师出没,全新耳坠饰件“悠悠之灵”、幽灵挂饰“古灵精怪”萌力全开,原来表情包也能这么可爱!不一样的万圣节,就在《天下》手游!

【东方幻想乡!这个万圣节就穿全新“圣夜使者”时装!】

如果万圣节有颜色,那么金南瓜色一定会有姓名!《天下》手游全新万圣节系列时装“圣夜使者”就是这一色系设计中的佼佼者。其中,女装采用独特的双层裙摆设计。一条贴身的金南瓜色抹胸丝绸长裙,正面左侧的高叉设计隐约露出一点玲珑有致的小腿曲线,尽显袅娜娉婷之态。略显宽松的米白色一字肩长袖设计,更丰富了裙身的层次感,带来几分慵懒与随性的气质。脖颈间一条精致的欧式蕾丝蝴蝶项圈,则与裙摆、衣袖处的可爱幽灵装饰再次点题万圣节,极具东方幻想风的魅力!

男装款的“圣夜使者”时装同样令人惊艳。交领里衣雪白挺括,广袖束腰的魏晋衣着风格更在一举一动尽显儒雅风流。鲜明的南瓜金色大翻领前襟设计可谓独树一帜,宛如流动秋阳一般生动化的色彩对比给人以活色生香之感。衣摆上,还有用金线勾勒出的可爱蝙蝠与幽灵图案,无意间瞄到都能瞬间萌倒一片。果然连万圣节也逃不过真“萌”定律!

【幽灵幽灵快过来!全新饰件教你搞定万圣节最强COS!】

万圣节也想hold全场,让《天下》手游全新饰件外观帮你安排!只需戴上情侣款耳部饰件“悠悠之灵”,两只小幽灵立刻就能跃然“耳”上。其中,男款耳坠的耳钉部分由一颗饱满圆润的南瓜色珍珠组成。女款耳坠的装饰则更加华丽,除了珍珠之外还有一枚金南瓜色的蝴蝶点缀其上,充满少女感的减龄元素格外惹人喜爱!

以万圣节为主题的全新挂饰也有安排!本款挂饰名为“古灵精怪”,乍一看似乎是一个散发着微微萤光的小幽灵,除了两抹腮红衬得一对眼睛顾盼神飞,别无特别之处。其实它还会绕着你盘旋飞行,并且做出各种表情动作逗你开心哦。没什么比带着一只会飞的“表情包”更拉风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