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小智直播辱骂王思聪,IG副总裁出面解释,和小智见面他不是这样!

2019/01/10 来源:网络

  从昨天到今天以来,直播圈内发生了一件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那就是知名的LOL主播小智直播辱骂王思聪这件事。这件事也上了微博的热搜,并且直接冲进了热搜的前五名,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在微博上这么火热,相信王思聪本人肯定也有所耳闻了。

  很多观众可能知道小智喷了王思聪,但是不知道小智具体说了一些什么,具体情况就是小智在直播中看到有人一直在刷弹幕,说自己当时离开熊猫直播,为了争取王思聪的原谅,自己还给王思聪下跪了一个点(一个小时),并且自己还给王思聪一点五亿。相信观众们都能看得出来,这样的消息一看就是谣言了,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件事却越吵越凶!

  暴脾气小智直言自己只跪天跪地跪父母,王思聪是个JB我给他跪下,我给他跪下他能给我钱吗?别动不动我就给谁跪下了,你们要告诉王思聪?好,你们去吧,就说是我小智说的,王思聪是个JB。当时的具体情况也就是这样,这件事也引起了网友的讨论,有些网友表示这是某平台请的水军,恶意来搞小智的,截取的视频都是断章取义的,没有发出完整的视频,没有前因后果直接就说小智喷王思聪了。

  后来IG的副总裁藏马也是出面解释了这件事情,关于这个话题,藏马表示自己也是迷的不行,不过自己和小智在校长家里曾经见过一面,印象中小智对校长还是相当尊重的。自己也不明白小智为什么要喷校长,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吧!当年小智还在熊猫直播的时候,对王思聪一口一个干哥这件事我们都是知道的。

  最后观众们最期待的就是王思聪本人的回复了,很多观众猜测以王校长的脾气肯定要曝光小智的照片了,不过目前为止王思聪本人并没有回复这件事情。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LPL春季赛苏宁零封RNG,全华班银河战舰实力

    2019-01-22

  • 小智直播辱骂王思聪,IG副总裁出面解释,和

    2019-01-10

  • 世界赛后IG首败,替补ADC上场开局0-5,宁王

    2018-12-21

  • Deft透露称:LPL有战队出10亿年薪挖我 但我

    2018-12-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