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PL春季赛苏宁零封RNG,全华班银河战舰实力突显

2019/01/22 来源:网络

  LOL玩家们关注的S9赛季已经正式开打了,LPL春季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在1月20日苏宁对阵RNG的春季赛中,苏宁果断利落的以2:0击败RNG。此次比赛是RNG本次春季赛首秀,而苏宁则是在16日对阵VG中拿下了春季赛首场胜利,至此拿下了春季赛两连胜。目前苏宁战队来到了LPL春季赛战队积分榜第二名,新赛季苏宁战队的整体实力已经初露锋芒,可谓“全华班”豪门。

  在春季赛苏宁对阵RNG的比赛中,在第一场比赛中,苏宁在蓝色方选出了厄加特、青钢影、冰女、维克托、塔姆,而红色方RNG则拿到了塞恩、盲僧、加里奥、卡莎、牛头。本局关键转折点在26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RNG阵容被分割开,最终SN击杀掉RNG三人并拿到大龙。本场比赛RNG选出了一套四保一阵容,结果被SN以压倒性优势击败,当打野Karsa没有建立优势的情况下完全扛不住SN的进攻。

  第二场比赛RNG在蓝色方拿到了厄加特,加里奥,卡兹克,EZ,锤石,而苏宁则选出了卢锡安,牛头,丽桑卓,猪妹,贾克斯。从阵容上看和上一场变化不大,这场比赛的关键点在26分钟,RNG率先动大龙,但是SN迅速赶来,RNG撤退过程中被SN追击开团,打出一波0换3,大龙也是被SN收入囊中。SN带着大龙buff选择1-3-1分带,接连推倒RNG的防御塔,大龙buff优势扩大,RNG上野想要抓带线的武器,被赶到SN双杀。随后SN连破三路基地,此时RNG已经无力回天了,苏宁一波击破RNG水晶结束比赛。

  2:0零封RNG,苏宁战队实力确实不容小觑,赛后RNG中单小虎满脸愁容无奈挠头。作为老队员的maple也是给了Karsa一个拥抱安慰。在赛后采访中蛇蛇也直言,SMLZ真的太厉害了!赛后本场赛事的解说米勒微博表示,RNG太盲目,失误太大,不该打大龙。SN现在越打越好了,已经取到了春季赛两连胜,接下来的比赛,苏宁这艘银河战舰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苏宁在电竞产业的布局越发深入,也初见成效,新赛季的LPL苏宁战队阵容非常强大,通过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和前两场春季赛,其实力已经突显出来,在S9赛季中,苏宁有望拿下令人惊喜的战绩,简直全球总决赛也是很有可能,期待苏宁再创佳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梦幻古龙》古龙笔下的男人名字 看着都很

    2021-01-13

  • LPL春季赛苏宁零封RNG,全华班银河战舰实力

    2019-01-22

  • 小智直播辱骂王思聪,IG副总裁出面解释,和

    2019-01-10

  • 世界赛后IG首败,替补ADC上场开局0-5,宁王

    2018-12-2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