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世界赛后IG首败,替补ADC上场开局0-5,宁王被打得直摇头!

2018/12/21 来源:网络

  自从S8以来,相信IG战队成为了很多观众心中的不败神话,从S8八强开始,IG先是3-2战胜了KT战队,如果在第三局运气再好一点的话,那就是3-0战胜KT战队了。四强赛中3-0战胜G2,进军决赛;在决赛中3-0战胜欧洲希望FNC战队,几个三比零之后,IG战队已经成为了很多观众心中的不败神话了,甚至比当年的SKT还要强!在回来的德杯中,IG昨天揭幕战轻松战胜重组归来的SNG战队,观众们看到IG的精彩表现也是直呼这还是那一支S8的IG!

  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IG却意外落败给了刚刚重组的RW战队,让观众们大感意外,因为队伍中下路的糟糕表现,导致IG输掉了比赛。今天上场的是IG的替补ADC选手West,不是主力ADC选手Jackeylove,在今天的比赛中,西皇可以说是破绽百出,在下路频繁被对方的辅助控中,观众们也是直呼这是演员吗?

  线上开局被对方的辅助控住,连续踩到女警的夹子已经被击杀了一次,第二次又是被对方的辅助女坦E技能指到,在塔下再次遭到击杀,2-0开局的西皇继续犯失误,敌方在视野下的GANK,宝蓝都走了,西皇坚持不走,非要守塔再次遭到击杀。

  开局就直接送给女警四个人头,本来就是前中期推塔节奏和快的女警,这下拿到这么多的人头,可以说本来正常发育的IG其他路也根本挡不住!就连一向稳健的Rookie也是挡不住枪枪致命的女警,中期一波团战,女警爆炸输出点死了IG三个人!这一波团战后,我们看到宁王在右下角也是直摇头!

  这一场比赛输掉后,很多观众们都表示,这可能是西皇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这样的状态确实和世界冠军IG队伍中其他选手的状态有一些差距!IG虽然说是想培养替补给主力队员分担压力,但是目前看起来这个替补西皇状态确实不佳!

  不知道观众朋友们看今天的比赛了吗?你们对于IG今天的表现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小智直播辱骂王思聪,IG副总裁出面解释,和

    2019-01-10

  • 世界赛后IG首败,替补ADC上场开局0-5,宁王

    2018-12-21

  • Deft透露称:LPL有战队出10亿年薪挖我 但我

    2018-12-05

  • WE打野前女友爆料康帝惊人言论:我爱你 但

    2018-12-04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