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邪恶南瓜与黑白无常掀起夺宝之争!《天下》手游万圣夜场面一度混乱!

2020/11/02 来源:官网

闪烁的南瓜灯,斑斓的糖果袋,万民同庆的狂欢夜……《天下》手游万圣庆典已就位,只等少侠前来赴约!狂欢夜活动期间每天均可领取暖心南瓜宝箱,更多珍稀外观与道具好礼,等你自由组成奖池来抽取!万圣节限定家具降临大荒,来“小鬼连珠”轻轻松松捉鬼赢家具!更有黑白无常VS邪恶南瓜的夺宝之战,吹响万圣集结号,来与南瓜王大战三百回合吧!

【万圣狂欢夜,你领到精美南瓜宝箱了吗?】

《天下》手游万圣节最必不可少的元素是什么?南瓜灯、狂欢夜、女巫帽……以及古灵精怪的少侠你!万圣节狂欢之际,蕴藏贴心好礼的南瓜宝箱已经为少侠准备好了!在“南瓜灯”、“黑猫屋”、“女巫帽”和“鬼假面”四个区域中选取指定数量的心仪奖品,组成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奖池!秋叶坐骑“秋水星河”、长弓挂件“缺月疏桐”、南瓜头套、三才石等珍稀好礼均在可选范围当中。消耗对应数量的“幽灵金币”即可参与抽奖,幽灵金币可以通过元宝兑换或在充值返利中获赠。抽取时百分百获奖且奖品必不重复,抽满一轮十次即可将奖池中所有奖品全部抱走并重置奖池,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手气不佳了!在奖池中所有物品全被被领走之后,少侠还可额外获赠一份白夜之礼。拒绝做选择与拼手气,直接“鳌(all)拜(buy)”安排起来!

【万圣节带来奇妙南瓜家具,小鬼连珠等你扮钟馗!】

调皮小鬼又双叒叕祸乱人间了?《天下》手游万圣节限定趣味活动“小鬼连珠”再临大荒,无数只不同颜色的捣蛋小鬼等你捕捉!选择小鬼点击对应位置进行移动,当横向、纵向或斜向连成5个相同小鬼,即可成功消除并获得分数,当一次性消除大于5只小鬼或连续消除时,还可获得额外分数!当小鬼占满全部格子则游戏结束,结算时分数越高,奖励越丰厚!还有简单轻松的特殊任务等你赚取万圣惊喜家装宝箱,收获万圣节限定家具!大荒钟馗们,速速行动起来捕捉小鬼吧!

【邪恶南瓜掀起大荒巨浪,黑白无常能否成功抵挡?】

中西方鬼节大碰撞,究竟谁才是最终赢家?每天14:30与19:00,《天下》手游邪恶南瓜王现身大荒万圣庆典兴风作浪,庆典中的豪华大礼全部被它洗劫一空!若要守护大荒安宁,还请少侠变身黑白小无常,前去赶走邪恶南瓜王、夺回大荒珍宝!苍穹之淬、雷音溟钻、大禹之灵与“精灵之声”兽耳头饰等多重好礼等你来争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