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投稿《天下》手游四年足迹,共赴大荒“一纪之约”!

2020/11/10 来源:官网

《天下》手游“一纪之约”同人作品征集活动盛大开启,同人图、同人文、见面会照片与游戏视频等多种形式均可参与,周边礼包与线下活动门票等好礼等你拿!双11即将到来,虽不知各大电商平台准备何时将11月11日这个节日还给光棍们,但惟愿大荒所有少侠都能摆脱单身,拥有甜甜的情缘缘!生活需要仪式感,即便是朝夕相伴的亲密伙伴,也需要甜甜的“情话”来升华感情。抓住光棍节前的最后一天,速速向TA告白、收获甜蜜恋情吧!

【同人作品征集活动盛大开启,线下活动门票等你争夺!】

四载奇幻山海之旅,晒出你的《天下》手游专属足迹,共赴大荒“一纪之约”!即日起至11月25日,在微信公众号、微博、大神等平台发布你的投稿内容,带上#一纪之约#tag与你的区服、游戏ID、角色编号和游戏时长并@官博,即可成功参与到同人作品征集活动当中!征集内容形式多样,任何与《天下》手游相关的同人图、同人文等同人作品,值得记录的游戏截图、见面会照片、周边返图等平面照片,带有《天下》元素的原创视频,势力合影以及声音作品等均可!成功投稿即可获得游戏礼包与四周年同人活动限定称谓,优秀作品还有机会额外获得“共赴山海周边礼包”与线下活动门票!除此之外,《天下》手游还特别向各大势力与少侠征集“接力视频”,竖屏拍摄带有《天下》元素的视频并向镜头做出滑屏动作,在文案中添加“共赴山海”四个字,即可成功投稿!所有征集内容都有机会被官方收录展示,快快行动起来吧!

【运用“反差萌”小心机,俘获心仪的TA!】

恋爱之中最令人心动的瞬间是什么?当然是当《天下》手游高冷御姐撞进心爱之人的怀抱,分分钟变身情话技能点满的粘人小公主!试问,这种“反差萌”谁能抵挡得住?“丿逆天灬”少侠用浪漫公主抱带“糯米团”少侠游遍大荒,而“糯米团”少侠则为他留下一段甜美情话:“飞花轻梦会留下小天糯的名字,天糯很可爱,相公很帅,我这只团也太幸福啦!每天都要多爱相公亿点点~”这样的暖心甜美girl,谁会不爱呢?

【所有与你有关的事物,全都与爱有关!】

“爱情”虽然是个虚无缥缈的词,但却存在在许多真真切切的事物上。比如手帕、荷包、玫瑰与戒指,而在《天下》手游“梓萱”少侠眼中,漫山遍野的花丛全都与爱有关!“梓萱”少侠说:“这片云中花海是我们爱情的见证,”爱情虽与花海一样馥郁迷人,却又与花海截然不同,“花儿会凋谢,但我们的情谊将地久天长!”花海虽美,但没有心爱的TA陪伴,再美的景色也会逊色几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