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天下》手游基建狂魔的浪漫!这个家园很值得!

2020/10/09 来源:官网

《天下》手游“神木新辉”家园设计大赛优秀作品等你鉴赏!当基建狂魔遇到少女心,满庭桃花盛放,梦幻仙境不过如此!日式庭院设计风尚席卷而来,轻奢视效独树一帜,极简装修也有大文章!更有秋日度假庄园,金枫、碧水、黛瓦、白墙,躺上摇椅和慵懒时光说声“嗨”!

【桃影翩跹梦琉璃!绝美庭院带你重拾少女心!】

少侠首先看到是《天下》手游庭院设计大师“丷尐娃娃”在“神木新辉”大赛中的创作作品!前厅门廊采用开放式设计,不但四面通透,采光极佳,而且极大开拓了视野范围,一眼便能看到满庭盛开的桃花芳树,春日的清新感顿时扑面而来!待走入正门,道路两侧郁郁纷纷的粉色樱草更是将浪漫值拉到顶点,像极了偶像剧的现场。精心修剪出的“LOVE YOU”字样则把无限缱绻的情思都浓缩在一处,化为无声的告白,甜蜜满分!细细品之,曲折的回廊和点缀中的青翠小树更增加了庭院设计的层次与细节。无论少侠是一人独游还是和好友结伴赏玩都非常值得前往!

【孤芳不自赏!成为视觉中心只需学会这一步!】

领略完第一位大师庭院中的万千繁华,再结合第二位出场大师“丶谶?谶” 的庭院设计作品或许能给你带来更多启发哦!这款庭院设计中,大师“丶谶?谶”采用了与第一款作品截然相反的设计理念——极简。在这里,最具江南代表性的黑瓦白墙元素被运用到了极致。入目处,庭院中仅有几座江南楼阁依水而建,投下清浅不一的灰色影子,远观如水墨图景,极为素雅淡洁。除去角落略作点缀的绿柳外,庭院中便只有三棵樱花树灼然盛放在庭院正中。满树的粉色樱花与周边低调的灰色建筑形成鲜明对比,令人过目难忘。颇有日式“侘寂”美学风的精髓!

【晴空秋日,碧波微漾!这样的度假方式你值得拥有】

第三位出场的庭院设计大师“夏天的夏”的作品则与当前的时令相配。原本看似相同的江南元素,经过大佬的妙手布置,将亭台楼阁与金枫秋水的意境融合在一起,形成了格外疏阔闲适的建筑风格。庭院中,灿烂如朝阳的金枫掩映着四周雪白的墙壁,让人顿觉秋意渐浓。几条长廊将一顷碧波环绕其中,四周是三两放置的桌凳座椅,随时可供少侠休憩。若在这时放空思绪,往靠背上随性一躺,那慵懒的滋味,这个假期就算是值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