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挑战升级,《天下》手游新亡命副本带你突破极限!

2020/09/28 来源:官网

《天下》手游全新亡命副本新改规则曝光!循环挑战模式首次上线,每周每日挑战3次,单周通关奖励重复领取,大荒常驻福利喜+1!更有“方天道影”、“海紫苑”、“瞬漆”三大经典BOSS卷土重来,全新亡命难度副本“弈剑听雨阁”再燃PVE战斗激情!《天下》手游玩乐不停,单服首通奖励、跨服排行榜奖励携专属成就、珍稀道具、绝版称谓与你相约十月金秋!

【是英雄就一命打赢BOSS!全新亡命副本“弈剑听雨阁”等你血战到底!】

《天下》手游全新亡命副本“弈剑听雨阁”热血将启,超高难度BOSS邀你挑战大荒PVE难度极限!少侠可从活动日程“副本申请”面板处,点选“亡命”按钮开启挑战。在副本入口处,少侠可见一条通天大道凌空盘旋而起,直上云霄。道路两侧迎风低吟的苍翠青松与丰茂植被,一派古意盎然的山野模样。然而,沿路却到处散布着妖魔们的精兵强将,一旦深陷围攻就有血线压低甚至团灭的风险,可谓美感与危机并存!道路尽头处,一座巨大的剑阵楼阁巍然耸立,剑身主楼上还镶嵌着一道流光华转的神秘阵法,令人心生敬畏。眼前的BOSS“方天道影”也不再是经验本和挑战本中唯唯诺诺的样子,超级加倍的BOSS技能给予了他不同以往的“重拳”之力,少侠还需小心应对!

若少侠能够顺利击败“方天道影”,那么“海紫苑” BOSS与“瞬漆”BOSS的夫妻混合双打就更值得挑战啦!曾经在经验本与挑战本中就颇为难缠的他们,也许在亡命副本中采取单独拉开、逐个击破的战术是个不错的选择。

敲黑板,亡命副本挑战新规即将上线!不日起,所有亡命副本不再“通关即废”,将改为一周循环模式,每周每天可挑战3次。通关后下周还可重复挑战!与此前相同的是,进入BOSS战斗环节的团灭队伍将被直接传出副本同时挑战次数-1。面对严酷的战斗环境,究竟哪支队伍能够率先达成通关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奢华奖励火热上线!成就、称谓等单服专属荣誉只为你而来!】

出现了,《天下》手游全新亡命副本“弈剑听雨阁”即将带着全新成就、奖励登录大荒!届时,所有首次通关的少侠都将获得大量经验、金币及三才石、红莲碎溟等珍稀道具奖励。首通奖励领取后,协助他人通关的还可获得丰厚侠义值以表奖赏。侠义值可用来兑换高级技能书宝箱、手动技能书宝箱、麒麟璧、凤血环、白虎印等专属道具哦!少侠每周通关后还有全新单周奖励可供领取,让珍稀道具给你最惊喜的常驻福利!

单服首支通关队伍更可激活额外副本成就,打通完整章节还可获得独有称谓真正傲视全服!跨服排行榜前三的玩家也将得到额外称谓奖励。赶快拉起你的挑战队伍,一起向首通荣耀发起冲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