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以为高空秀恩爱不会被抓?《天下》手游航拍小飞机已看穿所有!

2020/10/09 来源:官网

平淡的日子需要一些甜蜜作为小点缀,围观《天下》手游“情缘墙”,接住大荒少侠们洒的糖吧!情侣装,情侣名,情侣坐骑,都不如“情侣身份”与身边的TA更重要!学习秀恩爱小技巧,为天赐良缘增添一分仪式感!如果你已不愿再为别人的爱情流泪,那就来大荒寻找生活当中的小甜蜜与小确幸吧,抓住心动瞬间与浪漫之缘,下一个上墙的高甜幸运er或许就是你哦!

【寻觅大江南北,何其有幸遇见你!】

《天下》手游本期“情缘墙”第一组上墙玩家名叫“丶北寻丷”和“丶南觅丷”,从名字当中就可以看出,两人是彼此寻觅已久的佳偶!走遍幽州东、中原、伏羲村,一个抱剑,一个执扇,你回蓝来我加血,打遍天下无敌手!曾撑伞共看桃之夭夭,曾踏足幽州东观赏漫天流萤,公主抱与浪漫膝枕都是他们的甜蜜象征。何其有幸,遇见TA。

【当情侣装的默契,撞上雨后彩虹的好天气!】

“Princess丶然”少侠的这组截图,可以说是“男女主双A”的典型代表了。英气俊朗的弈剑小哥哥,与仙气飘飘的云麓小姐姐,两人同穿稀世时装“秘色瓷莲”比肩而立,幽州东的绮丽彩虹映衬着他们的笑颜。双A组合执手共看云卷云舒,十分般配,十分养眼,画面引起极度舒适!

【这烟花酷到炸裂!秀恩爱终极技能速速GET起来!】

若是比秀恩爱技能,《天下》手游的“丷一御一清风”和“丷一步一清尘”少侠绝对有发言权!将“姑苏一梦”时装染成颜色十分罕见的玫瑰紫色,打造出绝对不会撞衫的亮眼情侣装!更加惊艳的是天空中的秀恩爱专属烟花,当一团团粉色爱心形烟花在空中散落开来,大大的“爱你”二字升入高空,向全世界宣布这份浓情蜜意!生活需要仪式感,用这种方式定格感动,可以说是秀恩爱与记录甜蜜的绝佳方式了!

【用大荒航拍小飞机,记录点滴甜蜜蜜!】

“猫耳丿音浅”少侠选择采用双人坐骑的方式秀恩爱,两人时而同骑“似锦樱红”,时而同骑“瑰意情深”,在大荒壮丽美景中四处穿梭。在高耸入云的枝杈间,与满眼枫红的山坡上,二人执手留下相片作为纪念,是“懂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的典型范例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