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何似在人间?揭晓《天下》手游仙气担当圈粉现场!

2020/10/09 来源:官网

都0202年了,还有人以为可爱与性感不可兼得吗?《天下》手游这位冰心少侠告诉你,冰心小萝莉可以轻松驾驭可爱与性感双重美感,即可秀出高贵优雅女王范儿,又能一秒变身单纯无害的邻家妹妹。悄悄告诉你,她们不仅能济世救人,还有一双不可忽略的大长腿呢!看完冰心的长腿照,云麓小仙女也不甘示弱,宣称自己已化身修真女主角,只身坠入星辰大海、到北冥戏鲲!围观气场十足的修真风美照,感受大荒高冷女神的真正实力吧!

【谁说冰心都是小个子,一起围观冰心少侠的性感大长腿!】

谁说《天下》手游冰心女侠们只能古灵精怪或小巧可爱?小萝莉也可以有颗御姐心,“七宝”少侠就把冰心小姐姐的冷艳与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只见这位冰心小姐姐一头柔软银丝站在江南郊外,“青花”短裙秀出大长腿,时装款式简单却极显身材,腰间的深蓝色蝴蝶结与脚腕的丝带装饰遥相呼应,亮眼而不显突兀!在仰视视角中,冰心小萝莉像极了“腿有两米长”的霸气御姐,“脖子以下都是腿”的愿望终于实现了!银光闪闪的细高跟更加突显气场,无论侧面还是背面都气场两米八!手握精美金丝团扇“蝶影莲风”安静伫立在烟雨江南的桃花树下,以粉墙黛瓦与水乡乌篷船为背景,身姿窈窕,眼波含情,颇有南国佳人的婀娜气质。

【大荒修真女侠登神之路!入星辰大海,到北冥戏鲲!】

看完《天下》手游“萝莉身御姐心”的反差萌美照,不妨再来欣赏一下真·霸气御姐的风姿吧!云麓少侠“霜染青丝白”的这组截图实力诠释御姐的自我修养,少侠的姿态仿佛真的羽化登仙了一般,若轻云之蔽月,若流风之回雪。小姐姐身穿奢华而低调的黑色长裙“掠影浮光”,插翅翱翔在浩瀚星河当中,高贵冷艳,睥睨天下,眉眼之间无须粉饰,便已足够惊艳。以血月与群星为幕布,墨色游鱼环绕在其周身,背后的光环在血月的映衬下更加耀眼,只需一个低头,便让人忍不住拜倒在她石榴裙下。这便是大荒修真女侠的气场吗,快快跟上她的步伐,一起踏上大荒修真登神之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