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画中山水,“衣”赏江南,《天下》手游珍稀藏品化形于身!

2020/08/10 来源:官网

《天下》手游全新热下单品来袭,运用潮流穿搭,秀出你的独特个性!流光溢彩的全新羽翼“垂天幕”降临大荒,纯白羽翼,挥舞间遗落片片不染尘埃的白羽,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腰部挂饰再度上新,“涟漪”、“斗彩”与“鹊衔金枝”美得各具特色!全新光环“聆夜”与“化蝶”散发点点光芒,如同夜空中最亮的星!你想用这些全新单品搭配哪些时装?大荒热夏时尚SHOW等你来开场!

【炫酷耀眼!全新羽翼“垂天幕”耀世登场!】

想展现尊贵壕气?想千里之外闪瞎众人双眼?换上《天下》手游全新华丽羽翼“垂天幕”,你就是广场中央最炫酷的大荒天使!巨大型纯白羽翼上下挥舞,抖落一串串星光般的淡蓝色光芒,片片白羽随之上下起舞。镶嵌着蓝宝石的银丝雕镂其中,为其增加金属反光质感!搭配蓝白色系时装,更有飘逸灵动范儿哦!

【盛夏腰部挂饰款款而至,你心中有心仪穿搭方案了吗?】

在《天下》手游2020年中资料片“姑苏云梦”中,《天下》手游与苏州博物馆展开深度联动,许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珍稀藏品都化为游戏外观,陪伴在少侠左右。色彩瑰丽的“斗彩海水龙盆”化身腰部挂饰“斗彩”,采用金属书签一般的反光镂空质感,系上渐变蓝色流苏穗子,简约之中彰显精致。若是与朴素田园风时装或历史底蕴深厚的汉服相搭配,或许可以有奇效哦!

莲花形态的挂饰“涟漪”款款而至,以冰清玉洁的白色芙蓉为主体,搭配金镶玉的碧色莲叶,几尾灵气四溢的金鱼四下乱窜,增添几分活泼与生机!

夏日必备折扇也同步登场,精美折扇“鹊衔金枝”为少侠带来阵阵夏日清凉!合起时如同精巧卷轴般悬挂在腰间,一段花枝点缀其间。展开时可自由扇出阵阵凉风,玄色半透明绢质扇面上绘有金色花鸟。若是细细端详,还可窥见点点金色微茫,彰显气度不凡的大荒贵公子气场!

【牵引蝴蝶,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除了全新羽翼与腰部挂饰之外,《天下》手游还特别推出两款全新光环“聆夜”与“化蝶”!其中,“聆夜”为一圈圈金色光斑与光点,尊贵无比,闪耀非凡;“化蝶”为一只只少女粉色蝴蝶牵引着串串嫣红色光芒,有没有让你想起梁祝传说?现在就换上全新光环,成为自带追光灯的大荒er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