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飞花令”诗词对垒!《天下》手游汉服季就该这么玩!

2020/07/24 来源:官网

珍稀坐骑、绝版称谓、雷钻珍宝、免费时装……《天下》手游汉服季专享新服“飞花轻梦”邀你尽享七重福利!更有全新“大荒拼贴”玩法,快来开启你最天马行空的脑内剧场!作品墙点赞上榜还有属荣誉称谓、胭脂醉头像框、胭脂醉聊天框等珍稀奖励可领。诗词大奖赛全新玩法“飞花令”也在等你挑战文青巅峰!你冲击排行榜的最佳关键词是?上擂一试便知!

【共我飞花携满袖!盛夏新服“飞花轻梦”七大福利等你领取!】

七大萌新福利一次搞定,《天下》手游盛夏新服“飞花轻梦”喊你组团暴富啦!新服活动期间,只要少侠登录游戏,就可立即领萌新大礼包一份,坐拥珍稀坐骑、四象石、圣灵软玉、珍贵时装等丰厚奖励,成长值累计达到3000时还可免费获得一套门派特色时装“师门传承”时装哦!现在组建亲友团携手玩转大荒,更有内含月钻等超值回馈的“亲友团秘宝”免费奉送。每日12:00-23:00之间的整点和半点时刻,少侠都可在符合条件的势力频道领取20个福袋奖励!

成长福利、摇钱树等惊喜活动也将送上专属称谓,绝版时装宝箱等壕华道具,最高更可获得100万军资走上人生巅峰!萌新成长之路&闪耀之路两大活动已经带着免费绝版时装等海量大荒奇珍恭候少侠光临。缤纷夏日嗨不停,汉服季玩新服就来 “飞花轻梦”!

【大佬们的鬼斧神工!全新“大荒拼贴”邀你自制表情包!】

够鬼畜,够自由,《天下》手游全新“大荒拼贴”玩法欢乐上线!即日起至8月5日汉服季活动期间,少侠都可进入玩法界面随心使用头像、线稿、表情、背景、服饰等Q版拼贴素材创造全新人物,还可通过底色、分隔、添加文字、背景拍照、图形裁切等贴心工具演绎任何脑内剧本!

活动作品墙还会按周期公布不同活动主题。每个主题活动时间内,少侠可长传一次拼贴作品,活动结束后作品墙获得的投票数量全服前三的玩家将会获得专属荣誉称谓、胭脂醉头像框、胭脂醉聊天框等珍稀奖励!每日第3次、5次、10次评价其他玩家拼贴作品还可领取绘墨大荒礼包,雷音溟钻、羊脂白玉等惊喜奖励!

【汉服季诗词狂欢!测测你的文青储备到底有多强!】

你的诗词储备是?汉服季全新玩法“飞花令”等你打擂!即日起至8月5日,少侠都可匹配进入“飞花令”玩法界面,系统将自动指定本场游戏关键字,并分别给出一句含有该关键字的诗词。少侠与对手需在给定时间内,从各自的字库中按照顺序点击正确的字,将诗词填补完整!连对数量越多,加分越多,还可使用5次提示机会保住分差优势。每日前两次参与都有机会获得:羊脂白玉,雷音溟钻(禁),四象石(禁),修炼丹等丰富奖励!登上排行榜的玩家,更可获得飞花令专属称谓与翰墨承云坐骑奖励。赶快来挑战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