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荷香缭绕怡景怡情!《天下》手游荷风外观清爽来袭!

2020/07/30 来源:官网

《天下》手游盛夏季全新汉服主题外观邀你共赏!神仙单品之金色陆尘“踏月菡歌”,从容绽放的荷花,带你重现步步生莲的摇曳风姿。更有Cos必备光环“莲华似水”,百搭清新,给你不一样的夏季色彩!据说搭配汉元素改良时装“芰荷百香”还有奇效,来《天下》手游你就知道!

【荷塘月色,凌波仙子!汉服主题陆尘“踏月菡歌”心动上市】

五彩缤纷的夏天怎么能错过金色,快试试这款《天下》手游全新汉服主题金色陆尘“踏月菡歌”吧!本款陆尘的设计灵感来自一种十分奇特的睡莲科植物—“黄金莲”。小巧圆润的金色叶片呈碟状平整展开,散发出一圈圈细微而温暖的光芒。若不是花心中纤细的金色花蕊在迎风微动,还以为用黄金制成的装饰,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清贵气场!若少侠佩戴上陆尘“踏月菡歌”来回行走,就能看到数朵黄金莲正在你走过的地方缓缓绽放,重现步步生莲的绝美意境,还让整个画面都带上一丝神秘和优雅的味道。只要少侠跑得够快,还可用陆尘在地面或水上“种”出一片花海,那种感觉一定是无与伦比的浪漫!

不仅如此,“踏月菡歌”和全新汉元素改良时装“芰荷百香”的搭配度更高达99%!这款时装的上半身是一件奶金色的交领半袖,光滑的丝绸质地有着花朵般柔嫩的触感;下身则是一条绣着银色莲花暗纹的淡金色短襦裙,裙身外还罩着一层飘逸的轻纱,既清丽又俏皮,仿佛从黄金莲中诞生的精灵,让这个夏天多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荷香缭绕,怡景怡情!汉服主题光环“莲华似水”教你满分穿搭】

做《天下》手游的精致女侠,当然要追求完美细节!来来来,全套黄金莲主题的外观都安排上。想象一下,少侠身穿奶金色汉元素短裙时装“芰荷百香”惊艳时光,脚下绽放的的“踏月菡歌”陆尘温柔岁月,忽然一簇白金色的莲花划过视野中央,正围绕着你与一颗流星彼此追随,给人一种小鹿乱撞的心动感。更仿佛身披日月星辰,瞬间提高了整套搭配的格调。这件同款同系列的光环“莲华似水”少侠一定不能错过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