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恰似朝露待日,《天下》手游经典时装重磅返场!

2020/08/12 来源:官网

酷爽金秋来临,《天下》手游初秋外观再度返场!典雅正统的红黑汉服“长歌行”,邀你来当古典大咖,秀出你的帝王气场。穿此汉服穿越横店,你就是吸睛又吸粉的大荒男一号女一号!想乐享清凉、迅速进入凉爽秋日,就用小风扇坐骑“歌扇萦风”!站在金丝萦绕的扇面上,感受秋日的水汽与凉风!

【正统“红黑配”!返场时装“长歌行”邀你来当古典大咖!】

红与黑才是永不过时的潮流!《天下》手游复古汉服装“长歌行”再度返场,大荒早秋,穿出帝王气场!返场时装“长歌行”以传统的斜襟汉服为主体,颜色很正的红与黑形成激烈碰撞,贵气的金箔与金丝绘出一树树月桂与一团团云纹,单从颜色与式样上看就足够亮眼!男装的黑色汉服低调内敛,立领设计增加酷酷的男人味,搭配红色滚边与带有金属质感的金色纹饰,以精致细节彰显设计感!温润的红木发冠高高耸起,挥剑杀敌时也无需担心发型凌乱。这才是翩翩君子应有的模样,气质超群,仿佛无冕之王!

女装“长歌行”宛如古典大家闺秀的范本。同样是黑色汉服搭配正红色滚边,女装的腰封却显得格外端庄,既可收紧腰身,又能提高腰线,突显你的完美身材!十字梅花形的金饰坠下条条赤色流苏,悬挂于腰间提亮色彩。如瀑长发在背后松松垮垮地束起,基础款的紫灰色发饰实用而不抢眼,丝毫不用担心被首饰掩盖住盛世美颜!后宫之主的高贵与江湖侠女的洒脱都在这件时装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气场分分钟两米八!换上这身霸气外露的返场时装“长歌行”,无需抢C位,你就是大荒绝对的第一主角!

【驱散暑气,迎接金秋,就用“歌扇萦风”小风扇!】

立秋已过,《天下》手游大荒世界却依然残留阵阵暑气。想驱散暑气、感受秋日清凉吗?乘上返场坐骑“歌扇萦风”小风扇,随时随地感受金秋的酷爽!一片片铂金勾勒的半透明扇叶,以颇具现代设计感的方式串联叠加,组成了自带清凉属性的返场坐骑“歌扇萦风”。中间的金丝边花心徐徐旋转,吹出一浪浪雾气与凉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