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IG的弱点是猴子 夏季赛暴露The shy短板 狗熊首秀0-5被抬走

2020/07/01 来源:网络

LPL英雄联盟夏季赛现已进入了第五周的比赛赛程,夏季赛以来IG战队的竞技状态已一扫季中杯以来的颓势,渐入佳境。上一场败于LGD之手后,IG在今天面对排名靠后的DMO时,选择把辅助南风换下场,将新人Reheal提上了首发,看得出来他们想要尝试新的轮换,为队伍增加更多可能。

BP阶段DOM第一手就ban了卡莉斯塔,拿下猴子。这也迫使The shy不能拿长手上单,不然极容易被针对。选出狗熊上单的The shy对于猴子原本就是个counter,但真要到了对局中,大家却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Doinb在对上次比赛失利后的复盘中,就曾跟大家透露自己已经知道了The shy的弱点。

IG的比赛猴子总会出现在Ban位上,就是因为The shy爱玩的卡莉斯塔、杰斯、卢锡安、天使这类长手英雄,都非常惧怕猴子的突进。职业选手之间的实力确实有差距,但The shy并不能依靠自己的实力完全弥补英雄的短板。

结果首次在比赛中选出狗熊的The shy即便占着counter位,仍然没有打出好的效果。对线期一度压了对方20刀,却因为上路DMO一波反包围打出了1换4。

夏季赛以来表现极佳的宁王也没能带起节奏,小龙没控下,Gank也未成功。The shy作为IG的双大腿之一,连续的阵亡使得他的装备被猴子全方面压制,0-4-0的战绩,即便一身护甲装,也难掩在团战中的无力感。

最终作为联盟垫底战队的DMO拿下了BO3的首场胜利,The shy的狗熊以0-5-0的战绩被抬走。

从春季赛收尾阶段开始,The shy就沉迷于长手英雄无可自拔。卢锡安、杰斯只要选出来,就是在折磨粉丝。夏季赛伊始他转变了思路,平均每年只玩一把的鳄鱼都掏了出来。这原本是值得粉丝高兴的事情,但后续却发现猴子这个英雄又成了IG的大问题。

The shy不玩又怕对面玩,天然少个ban位本身就是劣势。好不容易放出来却又打不过,这对于一支意在S赛的队伍来说是不可想象的。

期望后续The shy能多做尝试选出这个英雄,避免给战队BP出难题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