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虾仁猪心 T1新人打野无视本赛区选手 狂吹karsa奉其为偶像

2020/06/3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LCK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各家战队也都在尽全力磨合阵容、调整状态。尽管对于大部分战队来说季中杯失利的阴影没那么容易走出来,但作为传奇战队的T1,在夏季赛开赛之初就已经下决心做出改变了。

跟一般的战队不愿轻易改变阵容不同,T1向来秉承着「能者上,不能者下」的理念。强如Faker也曾被按到板凳席上;在对战AF的比赛中,春季赛有着亮眼发挥的Cuzz就被临场换下,由新人打野Ellim顶上。

跟Cuzz稳健到“畏首畏尾”的打法不同,Ellim的上场为T1注入了新的活力。凭借他的亮眼表现T1成功让一追二击败AF,之后T1以“今晚MVP是 ELLIM”为标题发了一条推特,足以证明战队内部对他的青睐。

赛后Ellim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在LCK的众多打野选手中,有没有特别想学习的人”时,他一句“能说LPL的选手吗?”把采访他的主持人给秀晕了。

在Ellim看来现在的LCK已经没有什么打野值得他去学习的了,反而作为死对头的LPL赛区才拥有真正的顶级选手。在季中杯中韩对抗赛上发挥极为亮眼的Karsa,才是他值得学习的偶像和将要追赶的目标。

君不见S9被认为是世界第一打野的泰山,现在已经连比赛都打不上了。

在整个英雄联盟电竞史上,LCK赛区压制了咱们LPL多年。S2到S7LCK包揽了所有的总冠军,直到近两年LPL整体水平的提升,才扭转了这一局面。LPL拿下季中杯冠军后,也就坐实了LOL第一赛区的名头。

在整个季中杯赛程中,LCK战队被换着法花式吊打。无论是选手个人能力、团战能力还是对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他们都落于下风。在本赛区叱咤风云的LCK战队选手,在近距离捉对厮杀后才发现,LPL和LCK的实力差距已经大到了所有人都无法忽视的程度了。

“远古时期”LCK赛区都以令人窒息的运营式打法,以及选手们超强的各人能力而闻名。但近两年随着版本的更新改动,运营打法已经不再是LOL赛场上的主流;其他赛区选手综合实力的提升也导致了LCK选手的个人能力不再是一枝独秀。

很多人一直以LCK没有外援作为他们更强的依据。然而事实上当前LCK赛区整体选手的素质或许会比LPL高,但最为顶尖的选手和战队显然是LPL占优。季中杯四强只有一个韩国战队这便是明证。期待在接下来的S10全球总决赛,LPL能够完成三连冠,正式统治LOL电竞比赛。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