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夏季赛FPX零封ES 边开团边记对手CD Doinb再现双线程操作

2020/06/2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LPL夏季赛开打至今,众多在休赛期有过选手交易和人员变动的战队都换了一副崭新的面孔。V5在揭幕战之后的胜场数就超越了整个春季赛,当前排名来到了联盟第二仅次于TES。而很多原本进入到季中杯的四强战队,却因为选手状态、对比赛的适应程度不够而落到了后头。

IG、FPX和JDG分列第五、第八和第九,LOL夏季赛伊始,选手状态最差的无疑是FPX。作为卫冕冠军的FPX时至今日,仍旧在尝试着让上单位的Khan完全融入到队伍体系中。好在昨天的一场大胜,让大家再次认识到了冠军战队的深厚底蕴。

ES在春季赛时曾零封FPX,这一次交手的结局则完全反了过来。失去中单Cryin的ES不复往日之威,两个小局都被FPX牵着鼻子走。而反观时常被黑粉嘲讽为混子的FPX中单Doinb,最后一局不但用卡萨丁Carry了一把,「经典双线程」操作更是秀得人头皮发麻。

相信很多玩家都被问过「开金身时在想什么?」这个问题。大部分人要么在狂按闪现、要么选择原地等死。但作为LOL冠军中单的Doinb就厉害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在按下金身的同时,仍不忘在聊天框记对手召唤师技能CD。这让人在惊异于Doinb天赋异禀的同时,也从另外一个角度突出了普通玩家和职业选手的差距。

常看Doinb直播的人都知道,他在认真对局时会记住对方所有人的技能CD。而像这样表现职业选手反应能力的事情,早在S9全球总决赛上就已经出现过多次了。

小组赛时拿出石头人的Doinb曾在比赛过程中临时看英雄技能介绍;大招K头以后再调智能施法。最离谱的当然还是在跟G2的总决赛对局中,加里奥「起飞」的同时调技能。

这些操作看似微不足道,但搁在一般玩家身上铁定就会出现手速跟不上脑子的情况。

无论Doinb在夺冠以前还是夺冠以后,都有不少人嘲笑他是混子中单。但曾几何时他也是LPL院长级别的人物,一个人扛着整个战队在走。当年Doinb在比赛中出杀人书时,Knight还在萍乡不知名的网吧里征战。

Doinb现在的打法更多还是为了团队在做出牺牲,而他本人这些年也为LPL倾尽了所有。最终还是希望这个为LPL达成连冠成就的选手能够善始善终,而不是在喷子们「金拉夫」的嘲笑中黯然离场。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