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打IGBan位不够?夏季赛过半 The shy英雄池终于找到破局点

2020/07/0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LPL英雄联盟夏季赛的战况异常激烈,众多在春季赛排名靠前的队伍,并未能将好表现延续下来。IG则正好相反,在一扫之前颓势的同时,甚至还实验起了新阵容和新BP。在昨晚对阵DMO的比赛中,IG向来就-饱受粉丝诟病的BP选择,反而成为了整轮BO3最大的亮点。

DMO的战绩虽说在当前联盟的排名中垫底,但近几场比赛以来的势头却尤为迅猛。首局甚至以摧枯拉朽之势击败了IG,这也导致了小辅助Reheal的首秀以失败告终,随后更是被连人带椅子抬下去了。

第二局的IG终于不再头铁,弄起了阳间BP。第一手就将猴子这个极其克制IG场上选人的英雄给Ban了。DMO则回敬了一手卡莉斯塔,而这也正式宣告DMO落入了IG的BP陷阱中。

这把The shy继续拿出了长手英雄打线上压制,但跟以往不同,他没有用卢锡安、杰斯用来前期打优势,而是拿出了2020年以来都极少出现在赛场之上的纳尔。这个英雄的出场不仅盘活了IG的BP,而且在相性上也极其符合The shy对英雄选择的要求。

The shy拿英雄的要求只有两点——要么前期能打线上压制、要么后期打团要厉害。

选出长手英雄考虑的是前者,不喜欢拿鳄鱼考虑的则是后者。

作为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为数不多拥有双形态的英雄,纳尔既能保证对钱期对近战上单的压制,又能在团战中发挥巨大的作用,这正好满足了The shy拿英雄的两个基本要求。更别说在下一个比赛版本中,纳尔还会被增强。

The shy选出纳尔这个英雄,对于LPL其他战队的教练BP显然是一种折磨。当前版本维鲁斯自带Ban位、面对IG卡莉斯塔也不敢放;Rookie的球女和妖姬在无数场比赛中证明过自己,剩下的最后一个Ban位难道说还要留给只用了两场的纳尔吗?

IG的三叉戟虽已不复当年之勇,但各家战队面对拿MVP的次数快领跑全联盟的宁王,真的敢任其拿到自己想要的英雄吗?

所谓顶级选手,就是能让自己的影响力从线上辐射到教练席的BP中。让IG上路打舒服还是中野节奏起飞,这两瓶毒药现在真摆在全联盟的教练面前。

大家觉得以现在IG的状态,能重整旗鼓杀回S赛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