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PL 17个队伍 Ning打野排第十九?笑笑乱带节奏 宁王硬气回复!

2023/03/2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众所周知,因为在排位上的摩擦与互喷,dys与宁王已经结下了好几年的梁子,双方的关系基本上都处于不死不休的阶段。但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在上周周末的LPL饭堂直播过程中,dys的当家人笑笑居然当着所有LPL粉丝的面,怒喷宁王这赛季打野菜到不行。

  笑笑在直播过程中表示LPL联盟一共有17个队伍,就宁王的打野输出数据能排到第19,连别人的替补都不如,甚至还想要跟饭堂嘉宾讨论一波宁王会不会就此退役的话题。这听得一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管泽元都懵了,连忙打断了笑笑的逆天发言,把话题引导到宁王曾经给LPL贡献的成就上。

  只不过,这依旧无法阻止笑笑这一言论在粉丝层面掀起的巨大波澜,一些好事的粉丝直接就在宁王开直播的时候,把“17个队伍打野你排19”这句话疯狂刷屏,气得宁王脸色直接就变了,开始怼起了观众来:“不管谁开我,我下次说他的时候他也给我把嘴闭上!我去饭堂的时候我也开别人,所以这东西别人说就说呗,本身也不是很好的赛季。一个人对你一个想法和看法,在乎那么多,是不是太累了,我的评价是不如不活,直接去世”。

  在宁王回复之后,很多元年电竞女粉也开始在某音与微博平台上,带起了笑笑的节奏:“自从被绿了之后感觉整个人都不正常了”,“XX?你有资格”,“中专才喜欢看dys”……

  对于这群小仙女们的离谱回复,虎扑与贴吧老哥的整活也是分分钟给安排上了:“就是,一个个的都在这黑,没有他,你们谁知道lpl有19个打野。万一人下赛季不打了,在座各位都得为没法知道lpl打野人数负全责”,“LPL国宴大厨高振宁出列”,“没毛病,夏季赛再来,明年也不要走,我还想多看几场”……

  就目前各大平台的讨论热度来看,笑笑怒喷宁王跟宁王回应这两件事,还真有可能会带起饭圈跟电竞圈的年度大节奏来,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