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启迪系天赋设计师一生之敌 LOL饼干配送连续出现Bug

2023/03/2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符文天赋系统的合并,在许多老玩家的眼中,都是能延长游戏寿命的利好改动。精密系、主宰系、巫术系、坚决系、启迪系,凭借这五大类别的符文天赋,所有英雄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定位。

  拳头设计师通过调整它们的强度,来改变版本的打法风格。不过随着游戏内容的增加,符文与游戏机制也会产生冲突。启迪系的饼干配送,近期就接连出现了两个Bug。

  S13赛季目前已经更新到了13.6版本,而外网的内容创作者Vandiril,很快就发现了一个拳头设计师没有察觉到的问题——饼干配送天赋能够无限提升蓝量上限。

  首先,咱们需要了解饼干配送天赋的效果:每两分钟获得一个夹心饼干,上限是4个。每个饼干能回复10%已损生命值和法力值,并且永久提升50最大法力值。(无法力的英雄回复12%已损失生命值)

  而除了天赋介绍的内容外,饼干配送还有额外的隐藏效果,那就是卖给商店也会增加最大法力值。所以你会看到职业选手往往不使用饼干,而是卖给商店转化为经济。

  关于无限刷蓝量上限Bug的触发条件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在商店不断出售和撤销饼干,这样玩家的蓝量上限就能持续提升,因此是可以无限成长的。对于瑞兹这样蓝量与法强挂钩的英雄来说,这能在极大程度上提升战斗力。当然,使用Bug是不被允许的,在此只是举例说明。

  目前,这个问题已被拳头设计师发现并修复。而之所以还要拿出来聊,那是因为设计师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饼干配送天赋上栽跟头了。在之前的13.5版本,这个天赋同样有Bug。只不过效果完全相反,它会让英雄的蓝量上限降低为零。

  而具体的触发方式跟上面所提到的一样,也是采用撤回饼干的形式来改变蓝量上限。B站UP主布锅锅进行了测试,只要撤回测试够多,就能够让蓝量变为零。如此一来,所选用的英雄即便蓝条是满的,也无法再释放任何技能。

  13.6版本出现的Bug,可能就是更改了算法所导致的。只是没想到,出售饼干确实不会降低蓝量了,但却会提升蓝量上限。

  好在这个问题发现及时,并未造成更大的麻烦。未来也希望在玩家的监督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这种情况能变得更少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