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给对手报点、还影响自身体验 LOL野区宠物 被玩家要求移除

2023/03/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S13赛季拳头设计师对游戏进行了许多改动,除了炼金龙魂的回归、新神话装的上线,野区也被加入了新的机制。红、蓝、绿三系宠物被加入游戏中,分别代表着伤害、移速、坦度三种Buff。设计师希望这个机制,能够优化打野玩家的体验。

  当前,野区宠物已经上线多时。拳头设计师们对于这项新机制,不止一次地传达过自己对它们的支持。设计师认为,野区宠物可以让新的打野玩家更加容易上手,同时丰富野区玩法。

  不过,普通玩家对于野区宠物的看法却与设计师持相反态度。因为在真正体验过游戏之后,他们发现了野区宠物所带来的负面效果,这甚至已经影响到了英雄本身的机制。所以希望设计师做出调整,乃至于移除野区宠物。

  玩家们对野区宠物产生反感当然是有原因的,由于宠物的模型似乎落后于英雄模型,所以那些需要隐匿踪迹的打野英雄,往往会因为宠物的存在而暴露。当然,这里的暴露指的不是早期的露视野bug,而是对分身英雄的影响。

  像是妮蔻、小丑,如果走的是打野位那么其真身所在的位置,就会有野区宠物跟随。而如此一来,分身迷惑对手的能力便荡然无存。像是妖姬如果也带了惩戒出现在野区,同样会出现这样的效果。

  早在上个月,就有玩家在外网论坛吐槽过这个问题。可截止到现在,该Bug依然存在。不仅如此,玩家们还发现了更多不足。例如说,宠物的存在会影响雷克塞钻地状态下,所听到的脚步声。千珏的狼魂、掘墓人的尸鬼,跟野区宠物在交互性方面都存在问题。

  而无一例外,野区宠物所影响到的,都是对这些英雄来说极为重要的核心机制玩法。玩家评价:“每次更新拳头都修复了数十个非常小众的错误,却忽略了直接违背英雄设计的东西,这真是令人沮丧。”所以也难怪大伙发出移除野区宠物的诉求了。

  目前,外界对这个问题的讨论度越来越高,相信拳头也得到了这方面的反馈。当然,要想解决倒也不难,除了更改野区宠物的模型之外,将其变成仅玩家自身可见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但具体该如何选择,还得看设计师的操作了。

  那么大家对于本赛季新增的野区宠物,又持有怎样的态度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