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PL前景堪忧?Icon、娃娃接连发声:今年应该是没法夺冠了!

2023/03/2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LPL的铁战狼解说,wawa对于LPL前景一向都抱有着相当乐观的看法,几乎年年都会对出征S赛的LPL种子队抱有相当大的期待,认为他们如果要夺冠的话,将会是一件轻轻松松的事情,但让人比较意外的是,当RNG大爆冷门输掉NIP战队之后,wawa对于今年LPL整体的电竞生态就比较悲观了。

  在直播过程中,wawa十分明确地指出如果一个队伍在一个赛季中能同时输给NIP和Al这种队伍,很难说他们这个赛季还有戏,而且春季赛都进行到这种时候了,现在LPL还没出现一个有冠军相的队伍出来,目前所传递给大家的信息就是今年LPL整体环境真不如LCK了,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别说是去夺冠了,有可能连外卡都赢不了,反正今年是没戏了。

  与此同时,Icon也在直播间中表示今年LPL整体的环境真不行,主要体现在联盟发不起工资了,市场行情也在持续低迷,就算复出了上去也是被虐的份,还不如等一年,明年感觉LPL会大规模重组,可以试试看能不能复出。

  面对wawa跟Icon接连表现出来的悲观情绪,很多网友还是比较赞同的,他们称:“目前来看确实不行,不过这不只是春季赛吗?还早,让子弹飞一会”,“没关系,版本会变,说不定就变成我们厉害的版本了”,“不被看好的才能拿冠军,不是吗”……

  讲道理,影响今年LPL电竞环境最大的一点,应该还在于青训选手的培养问题,毕竟在新规公布之后,很多年纪达不到18岁的年轻小将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自然会出现人才青黄不接的情况,但这也是个阵痛,等到新一批有实力有天赋的新选手能登上职业舞台之后,自然而然就能提升整个赛区的实力了,至于今年到底能不能夺冠,还得打了以后再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