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PL十大选手名单公开 Uzi票数夺魁 三位冠军打野无一上榜

2023/03/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经过长达数周的投票,LPL十周年十大选手的评选结果现已决出。英雄联盟赛事官博为此发布了动态,对十名选手的具体名单以及得票数进行了公示。包括退役和现役选手在内,排名从高到底依次为:

  1.Uzi、2.Clearlove、3.Rookie、4.Meiko、5.The Shy、6.Doinb、7.JackeyLove、8.Xiaohu、9.Ming、10.Scout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份名单上的选手将会成为LPL十周年的十大选手。但依照官方公告中所写的内容:“3月23日14:00-4月2日12:00为名单公示期,公示期间内接受来自英雄联盟电竞从业人员对十位候选人的监督与反馈。”所以玩家及粉丝们,可能还要再等等。

  不过,凡是涉及投票、评选,总是免不了受到争议。Ning、Tian、Jiejie三位S赛冠军打野(其中的两人还是FMVP选手),都没能在最终的名单上占有一席之地的结果,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所以一些网友,便提出了不同意见——

  还有玩家担心有人刷票,建议公开投票明细以了解票数是否合理。

  当然,从投票机制上来说,“谁粉丝多谁能上”的论调其实并不太能站住脚。因为在这次的评定规则中,最终的票数是由322位“LPL评审团”及4个“大众评审团”所决定的。玩家、粉丝的投票都属于后者,只占一小部分。

  由选手、解说以及官方工作人员组成的“LPL评审团”,其实才是真正的大头。换而言之,能够得到大部分现役选手认可的人,才能成为LPL十大选手。

  WBG辅助Crisp在今天下午的直播中,就透露了自己的投票对象。当然,跟官方的最终名单还是有一定出入的:“好像说那个名单出来以后就可以说了。我投了Clearlove、Uzi、Meiko、Ming,还有Doinb、JackeyLove、Gogoing、The Shy、Xiaohu,还有Scout还是Rookie我忘了。”

  按照此前的评选标准,入选的选手们需要有卓越的贡献以及杰出的表现。至于此次公布的这份LPL十周年十大选手名单,从荣誉层面考虑其中囊括了S赛冠军、MSI冠军,这些选手也都为LPL赛区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细究起来倒也说得过去。

  只是此类投票评选,终归还是偏主观向的。正所谓众口难调,因此难以做到让所有人满意。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份LPL十大选手候选人名单,又是否认可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