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把队内大腿卖掉换比尔森加入 TL反向操作组另类LOL银河战舰

2021/11/0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又是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折戟的一年,北美赛区兜兜转转这么多个赛季,依然没有表现出足够强的竞争力。可不得不认可的一点是,提前结束S11世界赛之旅也意味着北美队伍能更早地备战S12,在过去的两周,已经有多名选手陷入到了交易流言中。

  不久前被视作“北美faker”的比尔森宣布回归,但第一时间就拒绝了来自于老东家TSM战队的提供的报价。许多人原以为他这次为了成绩,终于是要远走外赛区了吗?不曾想他的回归,只是为了在LCS赛区组一支真正的“银河战舰”。

  今天早上外媒Upcomers称:Team Liquid将在新赛季签下Hans sama和比尔森,并将队内中单选手Jensen交易掉。另外北美知名记者Travis Gafford在自己发布的视频中也表示:“我有九成把握确定TL新赛季的首发名单。”

  届时FNC的打野Bwipo将加入TL重新回到上单位置上,已经宣布退役一年且没有再打过比赛的比尔森将会出任中单。在保留TL原有的野辅情况下,“欧洲第一ADC”Hans sama会搭档三星曾经的冠军辅助CJJ。

  这套阵容光从纸面实力来看,已经有前两年G2搜罗全欧洲的明星选手,组建赛区最强统治力战队内味儿了。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认可这笔交易。因为这套阵容的组建代价,是必须把今年TL队内的第一大腿简皇卖掉。要知道休赛期到来时,简皇为了给比尔森腾位置,还主动提出过自愿转型去打AD的要求。

  可站在TL管理层的视角下,如果能够直接买来Hans sama显然才是最好的选择。毕竟在买Uzi还是买刚转位置的Perkz打AD这个问题上,没有哪个战队经理会选择后者。大家可惜的,只不过是简皇作为S11赛季TL全队最C的人,却要主动退出。

  后续TL虽然对这场交易没有做出明确表态,可简皇却已经在推特上暗示了事情的走向。一句“没有人想要我”突出了此时他的心境,大师兄则在第一时间安慰了他:“每年这个时候养老院都很漂亮,加入进来吧。”

  关于TL为什么会选择比尔森而不是简皇,原因主要在于两点:其一是比尔森在北美的人气确实够高,他的复出不亚于Uzi官宣加入IG。比尔森的名字本身就代表着流量,竞技状态反倒没想象中这么重要了。

  其二,Hans sama开出的转会条件,就是去到有比尔森在的队伍。两个条件结合在一起,提桶跑路的就只能是简皇了。倘若未来这套阵容真能组建完成的话,TL的S12赛季还真能期待一下。

  那么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