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输了S11还欠钱?RNG关联公司欠薪356万 将被法院强制执行

2021/11/0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继MLXG、一笑等职业选手发博向RNG俱乐部讨要工资之后,在最近,财经网科技又曝出了一则丑闻,RNG关联公司因为拖欠服装厂356万加工费的缘故,经过法院最终判决,现正面临强制执行的局面。该事件在曝光与发酵之后,惹来大量网友吃瓜的目光。

  根据财经网科技曝光的信息来看,与RNG俱乐部相关联的上海竞心承峰传媒有限公司在2019年9月至2020月3月,委托某服装公司加工价值338万的服装,可结果一直拖到了现在都没有支付任何一笔款项,给该服装公司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所以被法院判决需要连同利息在内赔付服装公司356万元。

  简单来说,就是RNG旗下的子公司在加工服装时,欠了别人农民工的血汗钱不还,结果法院在判决的时候,顺藤摸瓜要求与RNG紧密合作的上饶市天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并赔付这笔356万欠款。

  顺带一提的是,根据之前MLXG的曝料,这个上饶市天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是负责RNG选手商业合同的公司,干出了卡Uzi商业合同,拖欠大量RNG选手直播工资,还要让RNG选手免费帮它进行商业活动等一系列丑闻,现阶段面临的官司绝不止拖欠服装厂356万血汗钱这么简单。

  该事件在曝光之后,迅速激起了海量网友的议论,纷纷表示无法忍受RNG欠人工资这件事:“中国人专坑中国人”,“RNG赶紧卖掉吧,到处拖欠工资”,“就直说了,这家俱乐部不配拥有小明和小虎”,“RNG管理层是真的绝了,我估计现役队员工资也没付,赶快换了吧,看着这帮人就恶心”……

  说实话,在之前传出RNG拿50块钱买上单阿乐,卡Uzi等一众选手合同的时候,就已经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反感,现如今因为拖欠服装厂工资这件事,都上升到了被法院强制执行的地步,也不得不让网友感慨:“天天坑人,报应来了”。

  现在问题就来了,就在输掉S赛之后,RNG又将面临被法院强制执行的窘境,眼瞅着转会期又来了,究竟能不能吸引到足够优秀的选手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