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Bo冲上LOL韩服第一想回归 翼风发博力挺后秒删 FPX多人点赞

2021/11/0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FPX战队在今年的S1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上第一个出局,也因为连输四场比赛的收尾,导致他们成为了外媒口中“S赛历史最令人失望队伍”的第一名。战队的中单Doinb吸引了大部分火力,另外一部分锅就砸到了状态极差的S9赛季FMVP选手小天身上。

  虽然现在的小天还在当打之年,可心态和操作大家都有目共睹,他的眼里已经失去曾经的光彩。这个休赛期许多粉丝已经开始揣测起了S12赛季FPX的新阵容,尚不知晓上、中、野会不会被取代,但在另外一边,有人却已经蠢蠢欲动了。

  昨晚曾任FPX首发打野的Bo靠着一波六连胜+5MVP冲上了韩服第一,再一次用Rank分证明着自己的天赋和实力。不仅如此他还更改了自己的韩服ID“woxiangdabisai”(我想打比赛),目的自然是想要引起其他队伍的关注。

  按照LPL赛事官方的判罚,Bo的禁赛早在7月1日就已经结束了,法理上来说他可以继续为职业战队效力。只是碍于舆论压力,没有哪支队伍敢触所有LPL观众的霉头。奈何这次FPX表现不佳十六强出局和Bo冲上韩服第一,还是给到了他刷存在感的契机。

  网友们对此当然嗤之以鼻,觉得不能给曾经参与过假赛的选手重新上场的机会。可随后就有人爆料:前ES战队的经理翼风发微博怒斥指责Bo的人都是“圣母”,对于一个“被逼+自首”的人没有一丝宽容之心,还质问大家“难道你没犯过错吗?”

  这条发布在凌晨的微博立马就被删除了,可晚睡的冲浪小能手们还是捕捉到了这个信息并进行了截图。

  另有某瓣电竞小组的网友,也宣称FPX二队AD京一在朋友圈发布动态把Bo当做是榜样,战队经理和治疗室都进行了点赞。自此,三件事串联起来后形势就愈发变得有趣了。

  四个月前FPX老板李淳就针对Bo的事情予以了回应,根据他的表述Bo是存在回归可能的。当时那条千字微博原话是这样说的:

  “我们应该给能知错就改的人第二次机会,这是我们尝试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行业健康发展尽的一份责。所以俱乐部决定保留周杨博在FPX登场的可能性,根据训练状况和综合表现决定是否让其登场比赛,给他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这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是什么时候呢?它不会出现在“FPX世界赛夺冠”后,也不会出现在“小天尽力了”之后。可在“FPX十六强出局”、“小天状态”、“Bo冲上韩服第一”这些话题下,却非常适用。

  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证明FPX今年首发阵容的去留,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来FPX的打野位需要新人。世界赛小天的发挥,给了其他人取代自己的机会。新赛季到来时,粉丝们或许会看到更多新面孔

  那么大家觉得应该给Bo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