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7时已到 S11英雄联盟总决赛EDG3-2DK 我们又是冠军

2021/11/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经过5场鏖战,EDG力克强敌DK获得了S1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赢的人捧起了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赛场上的最高荣誉,而输的人也使出了浑身解数。这场BO5作为LCK和LPL赛区的队伍时隔多年又一次在决赛舞台上相遇,早在半决赛结束后气氛就被渲染到了最高点。

自S3赛季开始的全球总决赛中韩大战由来已久,至今仍是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最抢眼的对决。而这场比赛结束后,从三支韩国队伍的围剿下突出重围的EDG战队,可以自豪地告诉了所有人S11是由他们所统治的。

这轮BO5双方贡献出了高水准的发挥,EDG则凭借更细腻的操作和运营笑到了最后。DK的卫冕失利,以及EDG的不断打破队史最佳战绩,也正应了本届S赛的主题——【不破不立】。

从第一局轻取对手,再到被DK连番两盘,EDG的选手能够做到最终捧杯,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好心态。11月7日、星期日、距离EDG首次进入世界赛相隔7年......到处都能看到“7的意志”。虽然厂长本人没能随队出征,可他在第一时间就对队友们予以了美好的祝愿。

S1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FMVP最终给到了中单Scout,这也是为LPL赛区夺得过S赛冠军的三支队伍中唯一一个韩援FMVP。值得一提的是赛前DK的上单选手Khan已经确定这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BO5,可在追逐总冠军的路上,Khan还是在距离梦想最近的地方倒下了。

赛前许多海外媒体都对本届世界赛的冠军归属做出了预测,可超过90%的解说都认为DK 会笑到最后。在大多数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夺冠,对于EDG和LPL的观众意义就更加重大了。

至于那些曾立下Flag的玩家们,“EDG夺冠就xxx”的句式在用过之后,现在也是时候兑现了。

当然,最不能忘的就是EDG老板昨天做出的“夺冠就给每人在广州送一套房”的许诺,这可比IG夺冠时王思聪给每人100W的更为豪气。不过EDG的选手们在总决赛舞台上击败韩国队伍的历史性突破,确实能当得起这样的奖励。

【不破不立】,本届S赛只是LPL重新崛起的一种信号,以告诉所有人咱们还是顶级赛区,有能力多次在国际大赛上击败韩国队伍。但LPL赛区永不满足,期待更多地队伍能将EDG舍我其谁的势头延续下去,以迎接明年亚运会的挑战。

LPL冲冲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