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电竞凡尔赛?PDD谈理财之道 投资3000平商铺 躺着赚钱

2021/01/07 来源:网络

  随着YM战队假赛丑闻的曝光,许多小伙伴都开始对于PDD从直播至今积累下的巨额财富投去了怀疑的目光。在质疑声逐渐兴起后,PDD最近也在直播过程中谈及了自己的生财之道,表示财富的获取全靠优秀的商业头脑!

  PDD表示如果大家有闲钱的话,放在银行吃利息是最傻的,根本就是看着钱在贬值。一般来说,建议大家在地段较好的位置入手住房或是商铺,如果眼光挑得好就能赚不少钱。PDD自曝在成都买商铺的性价比很好,建议有钱的水友可以考虑一下,小赚一下还是可以的。

  PDD称之前走法拍程序买了一套3000多平的商铺,放在成都火车北站,结果前年就开始拆迁了,成了成都上下客最多的一个人流量地段,光靠收收租金就已经很变态了。更骚的是,PDD买下来的商铺还是大商场的整个第一层,完全都不用发愁租出去或是卖出去会贬值,等于是年年靠收租都能稳定赚个数十上百万。

  PDD这波凡尔赛式的炫富,直接惹来一波网友的柠檬心理,纷纷开始羡慕PDD现在成功中年人的日常,可以在不经意的直播过程中花式炫富。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赚钱其实赚得就是信息差,像PDD这种大主播,朋友资源多的很,随随便便就能赚到钱。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PDD这笔投资确实有赌的成分,也不算是很恰当的理财方式,只是人家恰好有上千万闲钱。

  客观来说,PDD购买3000平商铺的行为,肯定只是他理财的冰山一角,对比起其他退役选手的打拼过程,PDD真能称得上是商业鬼才,紧紧抓住了每一次的投资风口。相较于打假赛的那些小钱而言,单从收入来看,PDD也确实没有必要去靠着电竞比赛来赚钱,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又是怎样看待在有关凡尔赛生活下PDD的假赛问题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