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JDG教练和打野决裂?Kanavi、叉烧就训练赛结果进行对线

2021/01/0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LPL英雄联盟春季赛还有三天就将揭幕,各家战队都已经准备好开启S11赛季的征程了。正如官方海报中所说的那样,“三年两冠,从未放弃对冠军的渴望。”所有的LPL队伍都在期待着从韩国队伍手中重新夺回S赛冠军奖杯,总结之前失败的经历查漏补缺并提升自己,便是一个必备的过程。

  在这个冬季转会期,S10的总亚军教练叉烧加入了JDG。尽管正是叉烧带领的SN战队在世界赛上击败了JDG,不过从宏观角度来说,没能夺冠的他们都是失败者。昨天的训练赛后,叉烧和打野Kanavi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而这一原本不会公之于众的内幕消息,却通过Zoom的直播间宣扬开来了。

  引起两人发生辩论的核心主要在于“想要赢游戏打线能力和找机会开团能力哪个更重要?”

  kanavi觉得有线权是很重要的,尤其从打野的角度来看。

  叉烧认为有线权不代表能赢比赛,要有能主动创造机会的英雄才行。

  Kanvi举例中单卢锡安会更好,因为占据推线权才能够更好地支援队友、经营野区、争夺地图资源。而叉烧则认为卡牌的找机会能力更强,团战的作用更大。

  叉烧教练告诫Kanavi钟情于选打线的阵容实际上太理想化了:“你不是全能的你队友也不是,你要想着你本来也会也会失误你队友也会失误,大家都会失误,我们要每个问题都想到了才会赢。”

  并用DRX来举例,认为DRX三路对线都很强,但是找机会能力差,赢不了比赛。如果真靠打线的话,总决赛的双方就不会是SN和DWG了。

  如果是别人这么讲的话,或许说服力不够。但叉烧正是依靠BP和选手们的发挥才能在S赛上连续击败了JDG和TES。二者的观点都不是绝对的,只是站在各自的角度考虑。不过叉烧所指出来的问题,却非常适合用来形容上赛季的IG。

  去年春季赛开始,The shy就开始追求极致的线上压制了。最初效果非常不错,然而随着其他战队开发出针对性的战术,The shy的死亡率变得奇高。

  队友做不到将对方拴住,让你上路1V1,The shy也做不到每时每刻都提防Gank。容错率太低,让IG在S10赛季输了几乎所有的BO5。

  叉烧和Kanavi最终谁被说服了,大家只能从JDG在后续的春季赛BP中才能得到答案。但任何战术打法都是基于版本之上的,相信拥有比去年SN更好阵容的JDG,能在S11赛季走得更远吧。

  对于叉烧和Kanavi提出的观点,大家又更认可哪个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