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下路上分难的原因找到了!软辅强度太低 拳头:爱玩玩

2021/01/0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自S10以来,是否会发现选择AD英雄上分难度的剧增呢?近日,在国外论坛中有媒体公然带起了这方面的节奏,称目前LOL的环境已陷入了一个误区,软辅英雄变得毫无体验感可言。而拳头设计师也公开回应了相关问题,并且表示不会进行调整。

  从日常排位的大数据来看,仅有悠米、璐璐、莫甘娜三个软辅的选用率超过5%,而却有十个左右的硬辅英雄能超过了5%的选取率,锤石的选取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8.71%,令软辅玩家倍感羡慕。而从实际游戏体验来看,在目前S11的环境下,软辅并没有足够的手段去扩大对线优势,反而会因为重伤装备的增多,在游戏中后期开始打酱油,逐渐失去存在感。因此,外媒发文呼吁拳头设计师必须对软辅类英雄,进行一定程度的增强,以便让玩家们找回S7那时候的游戏体验。

  对此,拳头设计师则表示重伤效果的普遍化,是基于大环境吸血与穿甲机制的调整,虽然波及到了部分软辅玩家的游戏体验,但流水法杖与炽热香炉等装备却能够有效地增强软辅的治疗能力,因此软辅的强度并没有实质性的削弱,而如果过分增强软辅英雄的数据,回到S7版本的话反而会让游戏陷入到更糟糕的平衡状态。所以拳头会在后续更新中,进行装备数值的微调,以平衡峡谷的整体的生态环境。

  对于拳头设计师避而不谈软辅英雄的增强,许多网友更是表示软辅也被拳头所放弃,比赛已很长时间未能有软辅组合登场,而在游戏过程中软辅的存在感降低,间接导致了AD生存环境变差,不易在路人局中上分。当然,也有玩家认为软辅目前的强度刚刚好,虽然在路人局不吃香,但是精通后依然能够在双排的过程中上分。

  客观来说,对比起硬辅无脑肉加开团控制的万金油,软辅确实更加需要团队配合与操作意识,但在装备成型后,软辅的上限能力显然会比硬辅更高。所以对于拳头设计师而言,是否要调整软辅英雄强度,确实是一个令人纠结的问题。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