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外媒曝光LOL新英雄 将在春节登录峡谷 拥有出色单挑能力

2020/12/3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就在S11新赛季即将上线的时间节点上,外媒公布了新赛季首位新英雄的面目,他便是曾在S10全球总决赛过程中亮相的暗影岛主人“破败之王”。根据这次爆料的信息整合,这位曾犯下滔天罪行的王者,似乎将具备操纵敌人英雄行动的能力,有可能会全方位革新峡谷目前生态。

  根据外媒的报道,破败之王将在1月中旬随着LOL全新版本上线召唤师峡谷,并将成为新年皮肤的拥有者之一。虽然拳头并未透露有关年限皮肤回归的消息,但以牛年中国风为主题的山海经系列皮肤,已正式上线了美测服,烬、泰坦、科加斯、妮蔻以及破败之王,将会成为这批皮肤的拥有英雄,而按照国服的规律来看,大概率就会成为年限皮肤啦。

  与山海经皮肤相对的是,拳头这次还丧心病狂地又推出了一款专为中国玩家定制的新春主题皮肤,安妮、嘉文四世、阿里斯塔、德莱厄斯、厄斐琉斯都将成为这系列皮肤的拥有者。目前这一系列的皮肤尚未公布设计细节,大概率会在山海经之后发布。简言之,在今年春节期间,LOL玩家们或将会拥有双倍的快乐,还请大家千万要管住自己剁手的冲动。

  言归正传,根据外媒透露的一些信息来看,破败之王这位英雄或将拥有蛊惑人心的力量,能够影响到其他英雄的灵魂,让他们神不守舍。因此,外媒推断这位新英雄大概会具备短暂控制敌方英雄行动的能力,又或许能与冰女类似,能在敌方英雄死后将他们转化为另一个物质来输出伤害。

  同样从背景故事来看,破败之王是“破败之咒”的实际操控者,他曾利用该诅咒将福光岛上所有生物都化为亡灵状态,使得其最后堕落成为暗影岛。所以倘若拳头公司真要还原这位王者的超能力,那么转化灵魂与操纵敌方英雄行动,自然也是相当合理的一件事。

  当然,由于目前LOL官方设计师尚未透露有关破败之王的更多消息,所以他具体的技能机制,我们还得静候佳音。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