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RNG小虎排位疯狂练中单 mid虎将重新连接?网友:是摇摆人

2020/12/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从“mid虎”变成“top虎”之后,小虎就一直在被外界质疑。而在德玛西亚杯当中,我们也看到了转型成上单的小虎交出了一份怎样的成绩单。可以说,小虎的表现依旧是虐菜有余,比强不足。纵观整个德玛西亚杯RNG的比赛,我们也能够清楚地看到,小虎在上路战士英雄方面的英雄池存在着不小的短板。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小虎在韩服天梯疯狂练起了中单英雄。小编特意去查看了一下小虎的战绩,发现真的是这样。除了没有能够选到位置被迫补位之外,虎子哥最近的几场排位全部都选择了中单英雄。有些RNG粉丝表示了疑惑:这是要重新回中路的节奏吗?事实上RNG的新中单cryin的表现其实并不算特别差,那么top虎这波操作究竟是在做什么呢?

  目前RNG和小虎方面都没有给出具体的解释,网友们表示这很可能是RNG疯狂摇摆的开始。小虎中上摇摆只是个试验,当年V5的位置摇摆就曾经让不少战队都感到非常头疼。以RNG现有的人员配置,明年的S11看起来和他们依旧关系不大。不过如果小虎的这波中上摇摆能够成功,或许RNG能够出现奇迹。

  也有网友表示小虎可能是要重新变成mid虎,但对于这种说法还是有所保留。要知道cryin是RNG花了不少力气才留下的。小虎的职业生涯巅峰已经所剩无几,在已经找到接任中单的情况下,RNG不可能再把cryin放走。现在市场上也没有多少有实力出任首发的中单,RNG最近的青训也没有听到有新的中单选手出现。怎么看都不可能让小虎转回中路,小编觉得还是摇摆位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相对于年轻选手,老将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来保持状态,才能够留在竞争激烈的赛场之上。对于小虎来说,在职业生涯为数不多的时间内遵从战队的安排积极进行调整,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值得尊敬的事情。小编希望大家还是对小虎少一些谩骂和嘲讽,多一些支持和鼓励吧。

  各位小伙伴如何看待小虎狂练中单这件事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