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南芙组合换下 IG新阵容训练赛连胜 The shy终于开始玩短手

2020/12/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IG战队在经受了S10的惨淡战绩后,休赛季终于下定决心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从S9开始就饱受IG粉丝诟病的宁王,被剔除出了队伍的大名单。在12月26日IG的发布的声明中,宁王将以调整状态为由休息一段时间。

  不过圈内的知情人却透露,导致宁王休息的真正原因其实是找不到下家。

  在这个转会期,IG最大的人员调整是签下了前ES战队的下路Wink,以及把二队的打野Xun提上了首发。随着宁王被雪藏,新赛季Xun将会获得非常大的发挥空间。不过新赛季由于IG的下路名单多达六人,陷入长期的“上岗竞争”阶段已经是注定的事了。

  当前IG的ADC选手有三人:Puff、Wink以及Snow

  辅助也有三人:南风、Lucas以及Baolan

  今天下午IG正式开启了全员齐整的训练赛,并摆出了上单-The shy、打野-Xun、中单-Rookie、下路-Wink、辅助-Lucas的首发阵容。除了上中野三人不变,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IG的教练组都将会通过不同的排列组合来实验出效果最好的下路双人组。

  IG这次的对手是TT,光从选出的阵容看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比上赛季合理太多了。打野位置上拿得出男枪这个版本英雄,Rookie也愿意选择佐伊这个他认为“太看运气”而不太喜欢选择的中单来进行对局。The shy虽说还是使用了个长手上单,不过杰斯跟寒冰这样的AD英雄比起来可好太多了。

  这场对局以IG取胜而告终,新援Wink拿下了首局的MVP,选用男枪打出5-1战绩的Xun也可圈可点

  或许是队友的表现让The shy满意了,第二局他破天荒的选出了鳄鱼上单。这个英雄并非现在的上路大热选择,他本人也明确表示过比赛时不选是因为:“后期不厉害”(后期乏力、Carry能力弱)。因而光是选用鳄鱼上单这样的BP本身,就值得IG的粉丝们感到兴奋了。

  重新回归战士上单怀抱的The shy在第二场成功拿下了MVP,尽管这只是一场训练赛,但正常的BP阵容和好的效果随着不断的胜场积累势必将延续到常规赛。

  The shy在赛场上的巅峰表现是S8、S9赛季,那段时间他愿意为了队伍选用任何英雄上单。然而从今年春季赛开始,因为不信任队友而选择通过单人线打优势的The shy,却因为沉迷于“长手打短手”无可自拔而饱受非议。

  现如今IG开始摆脱“阴间BP”,The shy也开始进行常规的英雄选择,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对IG粉丝而言都是好消息。而LPL的观众也希望在正式的比赛中,可以看到The shy继续用剑魔这个被他打出名场面的英雄大杀四方。

  大家觉得经过了首发阵容变化后,IG在新赛季能够走得更远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