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kkOma去DWG Zefa回T1 两大冠军教头誓要证明对方是内鬼?

2020/11/1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最劲爆的消息,在事先往往不会走漏任何风声。

  当前LOL各大赛区的转会流言四起,但真正敲定的却不多。金教练以1200w签约BLG的消息还处于网友们推测中,LCK那边的两个冠军教头却已经确定了新赛季到来时,将会为哪支战队效力了。

  两周以前刚刚带领DWG夺下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的Zefa、Daeny,已于今天上午宣布离职。只不过他们仅仅在自由市场上出现了15分钟,随后T1战队就发推特宣布:Zefa、Daeny携手Bengi加盟T1教练组

  在夏季赛T1情况极其不妙时,网友们就调侃服完兵役的Bengi将回到T1帮助Faker争夺第四冠;只是没想到这一切居然成为了现实。

  Zefa早在S9赛季就与Fly一起加入过T1的教练组,并且帮助T1打进了总决赛四强。S10去到DWG拿到一个冠军奖杯以后,Zefa却又跑回来的操作着实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但很多消息,必须要连着看才有意思。DWG在发布与Zefa解约的推特一个小时后,kkOma成为了他们的新教练。

  上个月,在VG执教一年的SKT三冠王教头kkOma以身体原因为理由跟战队解约;那时就有很多人都推测他是想要回到LCK队伍,甚至于和Faker再度联手。但万万没有想到他最终选择的下家,居然是刚刚夺冠的DWG。

  而今已经功成名就的Zefa重回T1挑战地狱难度,他倒想看看自己都能把网吧队带成S赛冠军了,难道还不能重铸T1的冠军荣光吗?

  去VG“体验生活”一年的kkOma则彻底放弃了LPL这个高难度副本,将目标转向了LCK赛区刚刚夺冠的DWG。冠军教头执教冠军战队,似乎同样也没啥毛病。

  Zefa和kkOma这波操作似乎都在试图证明着什么,但又无从说起。

  关于明年DWGvsT1会变成双雄对决还是菜鸡互啄,暂时还无从得知。唯一可以确定的点,那就是拉胯的人在砸自己“冠军教头”的招牌。

  S11哪家欢喜哪家愁不好猜,但VG现在肯定已经哭晕在厕所了。去年花重金请来kkOma原以为能起飞,结果却依然进不了季后赛;反过来还要被质疑VG的选手连三冠王教头都带不动,说一句人财两空不为过吧?

  或许明年最好的剧本,是VG依靠新人教练的神奇BP,在S赛上连斩DWG和T1?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