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单场21亿伤害可还行 乐言恶意卡Bug 职业生涯或将到此为止

2020/11/1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季前赛版本现已更新,每个玩家都需要花时间来重新认识装备以及属性。同样也因为改动的东西太多,召唤师峡谷出现了许多恶性Bug。譬如吸血鬼的E奇怪的冷却时间计算,以及艾希能够同时享受到羊刀及暴击效果。

  当然其中最为离谱的,还是瞬秒野怪的Bug;而想要做到这一点你只需要四步:

  1.带惩戒买打野刀

  2.5次惩戒之后打野刀升级

  3.关键!第五次惩戒之前按B回家

  在装备升级之前把装备卖掉!

  接下来你就可以瞬秒包括大龙、远古龙在内的所有野怪了。

  这一Bug被玩家发现以后很快就被用于对局中,就连姿态在直播过程中都遇上了。

  面对这样的作弊行为,姿态当然不会轻易罢休,向官方反馈封号是再正常不过的操作了。然而对面卡Bug的打野艾克想要的却正是这样的效果,他随后解释:“上把乐言就是这样恶心我的,我的号可以不要,我这是为正义捐躯!”

  直白点来说,艾克是想借姿态的手把事情闹大;让更多人知道乐言卡Bug的事。

  起初姿态还不相信职业选手会做出这种事,毕竟对于他们来说恶意卡Bug就等于作弊,严重的话将会遭到永久禁赛,职业生涯彻底玩完。但当姿态真去查战绩求证后却发现,乐言在那局游戏中对野怪打出了21亿的伤害!

  随着这件事越闹越大,关于那场对局的视频也被网友们找到。而乐言瞬秒大龙的画面在被截取下来之后,成为了他恶意卡Bug的铁证。

  尽管乐言自知理亏,凌晨五点在微博上发长文给所有人道歉,声称自己是因为好奇才去试这个Bug的;但这却丝毫没有改变大家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当前网友们想要等的东西,只有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发布的关于这件事处理结果的通告。

  此前乐言就曾因为跟主播包子之间的纠纷,被看作电竞圈的又一“表面兄弟”,因此处于被舆论谴责的位置。不过那次的事,充其量只能说是选手的人品问题,并不会对职业生涯造成什么影响。

  而这一次的卡Bug,却极有可能因为极为恶劣的影响,成为压倒乐言这名电竞选手的最后一根稻草。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