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Cat加伞皇扮演的KDA女团 用接地府的艺术风格 把观众破防了

2020/11/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KDA女团作为拳头这些年为了让LOL这一IP的影响力变得更加多元化的产物,依靠S7~S10这三个赛季的运营,使得她们成为了全球最为知名的虚拟偶像团体之一。

  从推出单曲和MV,到与奢侈品牌联动、上线新皮肤;KDA女团始终在玩家群体中保持着超高的热度,因而各大电竞赛事及漫展上,都不乏模仿她们的Coser。

  只不过并不是所有的Coser都是以模仿的像为出发点的,近期就有人声称仅以1000块的预算,还原了KDA女团的MV内容。只不过最终成品的质量,却让观众们都有了一种想评论但无从下嘴的感觉。

  这条MV既有包括伞皇、Cat这样的英雄联盟官方解说,也有柴西这样的圈内人士。在这里你不但能见到能让人直接进入贤者时间的伊芙琳——

  也可以看到如奥拉夫般魁梧的肉装卡莎——

  如果你观察地足够仔细,你甚至还能从“她们”身上找到些许男性性征。就算隔着屏幕,你都能感受到发弹幕的观众,其实一直都在压制着内心的恐惧。

  一众“肉装脆皮”在屏幕前尬舞,使得大家印象中的KDA女团形象彻底崩塌。评论区哀嚎遍野,网友们基本都在后悔为什么在BGM响起前,自己没有退出去。

  恶搞的视频大家看多了,但如此深入人心的场面还真不是寻常可见的。

  主创们似乎也有意避免观众们将这条MV看作恶搞视频,因而没有将所有KDA女团成员弄成男性反串;这或许就是他们最后的倔强了吧。

  当前这条MV正在B站上向着每日榜单前十进发,播放量已经突破了140w。如果你的朋友中还有人的眼睛没有受到过侵蚀,建议你马上把这一段LPL解说版KDA女团MV给他安排上。

  如此猛烈的视觉冲击,可不能让自己一个人扛下所有啊~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