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S11玩肉才是答案?笑笑秀出终极理解 不灭杰斯碾压青钢影

2020/11/1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S11季前赛上线之后,LOL的装备合成体系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不少小伙伴的理解中,特效强大的攻击属性装备,似乎能够使得AD英雄重新崛起。然而在德云色的直播过程中,却为我们展现了另一个不同版本的游戏理解,两件被大家忽视的神装,才是现版本的终极答案!

  第一件便是适合绝大部分上单做出的对线神器日炎圣盾,由于合成公式的改版,使得这件神话装备的性价比直接一波拉满,不仅能够提供生命值、护甲、魔抗、技能急速的全方位加成,而且还小幅提升了原版日炎的灼烧伤害,可以根据英雄生命值持续灼烧敌人,并在持续作战中逐步提升伤害。

  新版本的日炎圣盾,尤其适合上单战士类职业无脑出,在对线期可利用其灼烧效果,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使得自己可以兼顾魔法与物理的混伤。在直播过程中,笑笑就秀出了一把日炎不灭杰斯,对阵上个版本T0英雄青钢影,结果硬生生靠着日炎跟杰斯近战W的灼烧效果,让其在对线期痛不欲生。此外,肉装杰斯在游走过程中的发挥也十分恶心,由于生命值提高的缘故,因此这样出装的杰斯,可以在前期卡视野打出EQ两连后,选择配合队友越塔强杀,从而在小范围团战中近乎无敌。

  另一种出装方式也是由日炎小件合成的霜火护手,同样是具备了生命值、护甲、魔法抗性以及技能急速的超高性价比,并且神话属性还会额外加成100点生命值与7.5%体型,使得一些缺乏坦度的战士型英雄,可以自由穿梭战场。而霜火护手自带的小范围减速效果,在对线期更是能够令敌人难以拉扯,不论配合打野完成GANK,还是摆脱敌方的追击,其实用性都极其不错。

  孙亚龙利用这件装备开发出了有关半肉克烈的玩法,同样在对战上版本热门上单武器大师时,打出了碾压式的对线。尤其是霜火护手所提供的减速效果,完美适配克烈的E与Q技能,使得它在团战追击中的表现堪称无解。

  当然,在S11季前赛选择出肉的核心原因,还是在于巨型九头蛇的改版,使得战士型英雄可以依靠其被动,将生命值转化成额外攻击力,因此成为中期的“属性怪物”,靠着两件装备就能够与对面拉开差距。

  不过,选择防御向神话装备,显然不会像攻击型装备那样,拥有后期发挥的空间,所以更适合顺风局与优势路。大家是否需要使用该套路,还是得视游戏情况,与自身发育而定的。新版本哪些改动让你变强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