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最惨战队出现!被白嫖还败光路人缘 FNC成LPL公敌?

2020/11/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令所有人都没能想到的是,在经历了被全网舆论爆破风波之后,臭名昭著的电竞偷梗尬剧《你微笑时很美》居然准备在最近正式开播了,甚至都放出了最新的预告片。而随着最新预告片的公布,又引起了广大粉丝有关“偷战队图标”的激烈讨论。

  由于这部电竞偷梗尬剧,是从FAKER、韦神、厂长等职业生涯作为模板进行魔改的,加上作者在其中加入了大量有关电竞选手的负面与花边新闻,甚至让娘化版韦神与微笑在职业赛场上谈恋爱,可谓是恶心了一大批电竞粉丝。所以早在这部电视剧首发预告宣传时,就遭遇了全网LOL玩家的抵制,甚至都惊动了腾讯电竞出来带头开团。

  而在最新公布的预告宣传片中,《你微笑时很美》居然偷了电竞战队LGD等多家俱乐部的图标,再度引爆玩家的热议。就连LGD英雄联盟俱乐部官博都看不下去了,直接发文嘲讽了这部神剧抄袭自家队标的创意。

  不过,就在舆论风暴甚嚣尘上的当下,FNC俱乐部居然公开站出来力挺了一把《你微笑时很美》,甚至公布与这部尬剧的联动活动,并表示自家正式授权了战队图标。

  FNC这项举动无异于火上浇油,惊呆了一众吃瓜群友,乃至于大家都认为FNC管理彻底失了智,才会做出如此“掉粉”的睿智行为。

  在被全LPL粉丝集体“网暴”一整晚之后,FNC有关战队图标授权的声明才姗姗来迟,表示自己同样也是受害者,是人家剧组主动找上门谈合作,并要求FNC战队做出授权。而FNC官方在未了解舆论情况下,就跟这部尬剧进行了相关合作与拍摄,实在是太过草率了。更骚的是,FNC在参与拍摄之时,未获得任何经济利益,压根就是被人白嫖了,还得败光路人缘。

  当然,有关FNC苍白无力的解释,还是未取得网友的原谅。不少玩家都表示这么大的一个俱乐部,居然能在不了解舆论环境就擅自授权,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