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不知道RNG谁在C?上Cryin难阻失利 小虎反成竖中指型中单

2020/11/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今年的NEST与往年不同,由于绝大部分队伍都会上常规首发,因而双方的碰撞更像是夏季赛的延续。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曾经的豪门战队RNG以1-2败于VG之手。不过对于RNG的粉丝们而言,他们的内心早已毫无波澜了。

  自五个月前Uzi正式宣布退役以后,RNG的精气神就完全变了。原先很多人都黑他们只会“四保一”,但现在他们连可以保的对象都没有了。

  RNG和VG在这轮BO3都上了大量一队选手,从纸面实力来看双方称得上是旗鼓相当。只不过在当前这个依旧是以上、野为核心的版本中,VG的乐言表现地比RNG的小龙堡好得多。玩豹女制裁了男枪一把,反手又用莉莉娅制裁了小龙堡的豹女。

  尽管在世界赛都已经结束以后,才说之前IG的交易合不合理属实是“马后炮”行为。但结合宁王在夏季季后赛的表现来看;倘若当初多留乐言半年,IG未尝没有抢下一张进入S10全球总决赛门票的机会。

  NEST对于大多数队伍来说都是一个练兵场,那些即将成为自由人的选手也想通过这几天的比赛为自己打出一点身价。当然啦,最终的结果也有可能导致你的身价变低。

  比赛开始前RNG公布首发中单仍旧是小虎时,许多人都觉得应该给Cryin机会。然而三场比赛下来你却不得不承认,老队长小虎才是唯一在Carry的人。此前小虎给人的观感都是“混”,“2200”的数据更是被黑了两年。

  结果仅仅在一个BO3中,他就变成了“竖中指型中单”。要知道在以往这样的数据面板,可都是Uzi的标配。

  而在第二局凭借小虎发条的出色发挥将比分扳成1-1之后,RNG的教练组却出人意料的在决胜局将把Cryin替换上场。

  毫无疑问这是Cryin把小虎按在板凳席上的机会,可他却没能抓住。整个第三局变成了VG一边倒的屠杀,尽管问题不是出在一个人身上,但大家都看得出来如果上的是小虎,RNG赢的机会明显会更大。

  现今RNG的老队员仅剩下小虎和Ming两人,具备Carry能力的则只有小虎一人。即便很多人并不想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但也不得不认清现实,喊出那一句已经重复了无数遍的话——

  小虎来点作用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