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 红米采访揭示离队原因:想执教能打败DWG的队伍

2020/11/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从LPL中下游队伍变成LPL冠军战队,JDG用了两年。在此期间红米教练不断激发着选手们的潜力,而Kanavi成长为JDG的核心之后,这支队伍一度被看作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的夺冠热门。

  只不过JDG这支战队,总有在关键时候拉胯的能力。从去年洲际赛上的“下等马”事件,到本届世界赛淘汰赛阶段输给战绩最差的队伍,导致失去拿下小组第一的机会。每当LPL粉丝们全力支持JDG时,他们总会给大家心坎上来上一拳。

  S10八强赛被称作电商大战,但JDG却出人意料的败在了SN手中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而在总决赛结束以后,已经执教了JDG两年的红米教练选择解约回韩国。

  当时红米教练给出的理由是个人健康原因,不得已离开JDG。但在近期的采访中,他则从各个角度更细致的表述了自己放弃执教JDG的理由。

  对于止步八强,红米感到非常遗憾:“如果我做得更好的话,也许就能登上更高的舞台... 虽然每支队伍都有各自的情况,但我认为是因为我没能好好带领队伍,这一点让我感到很遗憾。”

  之后提及回国原因,红米表示一方面是为了备孕,另一方面则是为了组建“能够赢下DWG的队伍,我一定会打造比任何队伍都坚定、默契、团战能力优秀的队伍。”

  至于更看重选手哪一方面的优点,红米直言不讳:“刚开始我关注的只有操作,剩下的能力我可以培养。”

  事实上本次世界赛所强调的就是上野节奏,这跟JDG的两条优势路Kanavi和Zoom不谋而合。然而面对Sofm和Bin这对组合JDG却没能打出效果,Zoom从1级开始就对线耀光出门的船长,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成为一个梗。

  JDG众人里,真正扛大梁的还是Zoom、Kanavi以及Lvmao。Yagao和Louken算是合格的首发,但关键时刻你还是不会选择押宝在他俩身上。

  在S10这个最适合JDG的版本,他们最终却只能打到八强。新赛季到来时,你很难想象年纪除了Kanavi都已经偏大的其他人,还有进步空间;这或许才是红米选择离开这个他一手带出来的队伍的根本原因吧。

  而在红米回国后,即便他已经告知外界会休整半年,仍旧有很多LPL战队私下联系过他,结果都被回绝了。红米未来大概率只会选择执教LCK的队伍,这对LPL来说显然也是一大损失。

  电子竞技并不是单纯靠堆砌强力选手就能赢的,很多时候教练才是队员之间的粘合剂,决定着队伍的上限和风格。

  S8的金教练压住了The shy和Ning帮助LPL拿下了第一个S赛冠军,S9的战马则激发了选手们的长处、盘活了FPX。今年TES输的未必是选手的状态;倘若叉烧和Bsyy互换,你根本想不出SN能靠什么方法赢。

  最终还是希望LPL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优秀教练和选手涌现出来,以便在新赛季到来时,能够从LCK队伍手中夺回S赛冠军奖杯。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