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季前赛究竟改了啥?神话装备仅是次要 三大机制巨变

2020/11/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LOL季前赛的改动,即将在11月12日实装在游戏之中,大量拥有强大特效的神话装备必然将改变大家游戏对战的节奏。而随着神话装备的更新,许多原本实用的对线技巧与打野方法,也在全新的版本中大改,其改动幅度之大将会直接影响大家的游戏胜率。

  冷却缩减机制大改

  在季前赛版本中,冷却缩减机制将直接变更为技能极速属性,虽然拳头对此给出的回应,大家能够最大程度利用装备属性,来突破40%的技能冷却限制。然而技能极速实际的效果,却是将某些技能CD较长的英雄发力期给大幅延后了,因为技能极速将会按照护甲、魔抗的非线性算法重新作用于英雄身上,因此大家一味追求技能的高额冷反倒会适得其反。

  总结而言,冷却机制的改动,会使得绝大部分法师英雄的前中期能力小幅削弱,后期成长性大幅提升。而一些技能本身就带有命中减少固有冷却时间的英雄,将会在满技能极速后(冷却缩短72%)拥有如同无限火力般的快乐套路。

  (满极速的时光大招只需10秒)

  打野机制巨变

  打野系列装备将会在季前赛版本正式退出江湖,其原因就在于打野刀机制的改动。在更新之后,打野英雄仅需在使用5次惩戒之后就能将惩戒技能升级,并拥有打野刀被动效果。该项改动看似对于打野英雄的前期节奏与后期能力均作出了大幅提升,但实际上却大幅拖延了打野第一件装备的成型时间,使得世界赛大火的野核打法变成时代的眼泪。

  不过此项改动,或将能让更多英雄进入野区,尤其是仅需一至两件装备就能拥有战斗力的前中期英雄。毕竟拳头在S10后期,增强了大量英雄的野区回复能力,使得某些非常规打野得以进入野区。

  重伤特效增强

  在季前赛版本,有关重伤的实际效果亦获得了大幅增强。针对某些英雄血魔流的玩法,因此在更新之后,将会花式繁多的重伤装备供大家选择。其中,重伤小件的40%限制效果依然不变,但是重伤成装的被动效果却会根据敌方状态,最高可上升至60%以大幅限制吸血装备与某些英雄的吸血机制。此外,在新版本装备属性方面,某些有关吸血的被动属性加成,也将出现唯一被动的限制,使得血魔流的打法不复存在。

  从客观来说,重伤装备的出现,有望缩短整局游戏的节奏。尤其是在顺风局的AD或刺客英雄做出重伤之后,能够用远程技能来压制敌方前排的血量,从而发起团战一波平推。

  就目前装备改动的情况来看,这次S11季前赛的革新,将会打破大量玩家的常规认知,从对线到打野,所有英雄的能力评级都将迎来彻底的洗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