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全明星投票开启 Doinb力压左手 theshy要让位了?

2020/11/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S10世界总决赛结束之后,有关全明星赛的相关准备工作也是提上了日程。此次全明星投票包括国际投票和LPL赛区投票两部分,目前国际投票率先开启,而LPL赛区投票尚未开始。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世界赛上表现出色的选手们得到的票数明显更多。

  拿下世界赛决赛历史上第一个五杀的bin力压the shy,成为了目前上单位置的首选。今年SN能够创纪录的杀进S赛决赛并且拿下亚军的好成绩,bin的发挥功不可没。他经常能够在上路完成对于敌方上单的压制,让对方打野和中单不得不对上路进行支援。犀利的操作依稀让人看到了2018年那个无敌于天下的“世界第一上单”the shy的影子。

  尽管世界赛止步半决赛,但是雷达哥karsa的表现有目共睹。在中下双C集体低迷的情况下,karsa一个人扛起了TES全队的重担。纵然sofm有更加精彩的个人表演,但是论及对于全队的重要性而言,卡萨比起骚粉有过之而无不及。观众们的投票,也是从侧面对于狼王这次比赛表现的认可。

  中单方面doinb暂时领先。尽管今年没有杀进世界赛,但是doinb开朗的性格和以往出色的战绩让他在全世界范围之内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在国内投票开启之后,硬币哥的优势有望进一步扩大。要知道在国内,doinb不仅仅是超人气选手,更是直播平台坐拥近千万粉丝的顶级主播。在这种情况下,目前国内中单位置上确实很难有人票数能够超过他。

  凭借着今年世界赛上的优异表现,SN下路包揽了目前ADC和辅助位置的头名。不过在国内投票开始之后,由于之前的粉丝基础过于薄弱,小编觉得他们有被其他选手超过的可能性。相对来说阿水的位置应该还是比较稳固,可能今年在辅助位置上的争夺会比较激烈。

  各位小伙伴觉得哪几位选手能够代表LPL赛区参加全明星赛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