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 曾放话死也不去NA的阿P 败给了C9开的500w签约费

2020/11/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之前已经连续两年与LPL队伍在总决赛舞台上争冠的欧洲战队,在S10双双倒在了八强。G2感受到了溃败,FNC则被S赛历史上首个让二追三诛心。当你汇集了整个欧洲最优秀的选手,却仍然难以弥补与LPL和LCK队伍的差距时,心生出求变的想法便已无可厚非。

  对于欧洲战队而言,选手们的组成大多都来自于不同国家和地区。G2和FNC这两大豪门战队,则尤其擅长引进(挖墙脚)其他队伍的优秀选手;这也是S9赛季G2能够全员入选最佳一阵的原因。只不过在转会期开始前,北美赛区的队伍却已经开始挥舞起手中的“锄头”了。

  G2战队的阿P曾是著名的中单法王,但为了给Caps腾位置而转型AD。然而连年的失利让他萌生了重回中单位的想法,这也使得多支队伍对他产生了兴趣。

  最初爆料阿P有转会意图时,阿P本人和G2的老板都曾发推“辟谣”;但后续仍旧不断有消息表明多支战队在追求阿P。

  近日 ESPN记者Jacob Wolf更是声称:C9将以接近500W美元的创历史合同签来阿P。

  G2和Perkz在过去两周一直与六支不同的队伍积极谈判——C9、EG、100T、TSM、VIT、MSF。C9是Perkz的想去的队伍,并将为他开出一份LCS创纪录的薪资。双方还在谈论Perkz的转会费,G2告诉几支队伍,这将非常接近500万美元。

  这一次阿P和G2都没有做出表态,无形间就给人以一种双方正在积极接触中的感觉。反倒是另一边的C9,在推特上做了“暗示”。

  C9战队的官方推特转发了两条旧动态,它们分别是阿P于2019年发布的推特:“我永远不会去北美。”以及C9现役选手、阿P的老队友Zven于年初发布的嘲讽推特。

  事实证明没有人能够逃脱“真香定律”,只要你给的足够多,打脸也并不是不能接受的事。

  一直以来北美赛区都被看作是养老赛区,但换个说法这也意味着竞争没这么激烈。C9在春季赛时展现过自己的统治力,缺席世界赛也只是因为夏天的发挥失常以及赛制原因。倘若后续阿P当真选择加入,提前锁定S11的名额就并非只是一句调侃了。

  C9用极其直白的“暗示”来告诉大家,他们距离得到阿P已经非常接近了。就是不知道转会消息公布时,G2是否还能保持乐观心态继续整活~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