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认真模式?NEST线上赛VG全一队首发 RNG小虎中单位置稳如狗

2020/11/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为了让观众们始终对英雄联盟队伍保持着关注度,LPL赛区全年都在举办各种各样的赛事。S赛刚过,NEST线上赛又接踵而至。不过跟往年不同,今年的NEST除了几支刚打完世界赛的队伍会上二队选手,其他队伍都会尽可能地让首发成员登场。

  一方面因为全是二队选手的比赛热度太低;另一方面,这轮比赛是在转会期正式开启前进行的。对于部分合同即将到期的选手而言,这也是为自己提高身价的机会。

  只不过各队所登场的首发人数以及位置各不相同,当你二队选手遇上对面的一队选手时,差距很容易就会显现出来。

  FPX在昨天的比赛中只上了林炜翔以及刘青松,但向来以稳健著称的林炜翔却在这场比赛中暴打了EDG的ADC。此时大家才发现一队选手和二队选手之间的差距,远比想象中更大。

  而今天作为NEST的第二个比赛日,从夏季赛结束后就一场比赛未打的RNG也将迎来首战。除去辅助位置的Ming由新人Lele顶替外,其他4人都是打了一整个赛季的常规阵容。

  而另一边的VG则更为认真,所有选手都是一队成员。双方都上主力,这在历届NEST上都是极为罕见的场面。

  今天的这场BO3,很有可能是本届NEST水平最高的对决。

  不过有的人想看高强度的对抗,有的人却更愿意把NEST看作一次练兵场。因而在有多位一队选手登场的情况下,许多网友认为都更应该将Cryin提上首发而不是小虎。

  春季赛时新军ES打得风生水起并进入了季后赛,结果夏季转会期一开始,原先就有回购合同的Cryin就被重新签回了RNG。大家最初以为RNG是想把他作为中单轮换来培养,以便新赛季到来时接小虎的班。结果整个夏季赛他的登场数都寥寥无几,小虎依旧稳如泰山。

  对于电竞选手而言,蹉跎半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最终还是希望Cryin能够获得施展手脚的平台,而不是虚度光阴。倘若RNG给不了这样的条件,转会期寻求交易兴许是最优解。

  大家觉得S11赛季RNG会对现有阵容做出改变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