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Knight直播整活 弹幕狂刷“晦气” 宁王的回答亮了

2020/09/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天才少年的Knight,一直都以“人畜无害”的形象出现在粉丝眼前,之前也有过他情商低的迷惑行为曝光。可就在最近直播过程中,他某些低情商的行为,直接给予了IG打野选手宁王一记背刺,让人分不清他究竟是真的情商低,还是在直播逗傻子玩。

  事情一开始就是Knight在排位中偶遇了宁王,于是就邀请宁王一起打排位,宁王就正好借此机会问下Knight最近在韩服没事玩打野工具人,以及中单扎克的事情,想知道他究竟是在整活还是“致敬”,结果Knight一脸天真地表示,就随便玩玩的,跟宁王双排的话肯定会认真打。

  结果,还没等两人排上队伍,Knight就在直播过程中,公然问了宁王一个极度尴尬的问题,说弹幕都在刷的“晦气”究竟是什么意思?宁王一开始准备装作耳机不好,避而不谈这个问题。可令人意外的是,Knight居然直接就在聊天框中,把“晦气”两字打了出来,逼着宁王回答下。

  宁王也算是一个人才了,回答出的答案也极具节目效果,他表示“晦气”就是指一个人“运气不好”,又暗示了一波IG进不了S赛跟他没关系,只是“运气不好”罢了。

  不过,就在两人双排的过程中,又爆出了诸多“名人名言”,就譬如宁王问Knight排位Ban打野的事情,Knight表示“我之前也不ban人的,和你玩才ban人”,还有宁王聊放假的事情的“你们也该收假了吧,不是9月31号就比赛了吗?我们10月打,我们不打入围赛,羡慕你们能休个小半年。”暗示IG战队9月31日打复活赛。

  当然,由于Knight跟宁王都是从YM战队出身的缘故,所以有些没情商的玩笑,应该也是出于两人相熟的关系才会故意开的,从他们排位直播来看,宁王对于这些小场面已经司空见惯了,压根就没被“破防”。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