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欧美赛区皇帝归位G2夏决零封FNC 阿P差一步就能比肩李哥

2020/09/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全球LOL各大赛区的夏季赛征程都已进入尾声,一周前才被FNC3-2斩落马下的G2,因为双败赛制的存在,再度从败者组杀回了决赛。只不过这一次的结局跟上一次截然不同,G2重现了宰治力,连拿三局送FNC回家的同时,也达成了在本赛区的四连冠成就。

  在此过程中欧成显然是最心累的那个人,不单单是因为他在上周才在BO5中战胜G2,马上又被残酷的现实所击倒。更让人感到崩溃的是,他发现了跟自己搭档多年的辅助,居然自带关键局拉胯属性!

  FNC的辅助选手Hylissang算是咱们LPL赛区的老朋友了,去年S9的八强赛中,他就曾用一手0-8的牛头把FPX抬进了下一轮。每当关键时刻FPX无法打开局面时,Hylissang就总会“来点作用”,想必经过那一轮BO5后,他的入党申请应当是通过了。

  而在今天凌晨与G2的大战中,Hylissang再度不负众望安排了欧成一手。欧成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在野核版本却要承担着“四保一”般的压力,旁边的Hylissang似被去年的宝蓝夺舍了一般不断在赛场上进行着喜剧表演。

  或许欧成在状态大幅下滑以前,就会被自己的好搭档气到退役。

  G2的夺冠也让Caps和阿P的历史地位再度提升。

  Caps成为了全球唯一达成联赛六连冠成就的选手,即便在各种赛区最猛的厂长、Uzi、Faker、大师兄都没能拥有过这样的宰治力。值得一提的是Caps的前两个冠军都是在FNC拿到的,再看看FNC现在的局面,到底是谁在C就不用多说了吧?

  而另一边的阿P则更为夸张,从2016年到2020年间,曾经完成过两次四连冠,是名副其实的八冠王,仅次于Faker的九冠。至于中断那一年的两个冠军,都是被当初还在FNC的队友Caps收下的。

  或许阿P正是看到了Caps这个比自己更强的中单,才愿意将其招募过来,并换位打AD的吧。

  当前的G2没了去年那样势不可挡的气势,但他们对待比赛时的张弛有度仍旧让人感到害怕。从跟FNC大战五场落败,到三比零血虐对手,G2仅用了一周时间调整。或许在今年的总决赛舞台上,还将延续前两年的LPLvsLEC的戏码。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