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PL造神计划重启!阿水却不是主角 他的成绩与GDP挂钩?

2020/09/0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自“永远滴神”UZI退役之后,LPL赛区正式进入了群雄并立的时代,许多选手的赛场表现都可圈可点。不过,在这些选手之中,却缺乏一位如UIZ那般,能够成为LPL牌面与领军人物的“新神”,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更加看好哪一位选手的未来?

  虽然,在咱们LPL赛区对于“新神”的争议不断,并没有选手能够令全体观众心悦诚服,但在世界范围内,Sofm却成为了全球玩家心目中的“新神”。在LOL官方发布的推特投票中,Sofm以高达51.8%的支持率,成为了全球玩家心目中的顶尖职业选手。

  从评论中,我们甚至能够看到许多越南网友,在得知该投票后首度下载注册Twitter,只为了给Sofm投上一票。某些货真价实的八年老粉们,直接将骚粉称为越南人的骄傲,认为他向全球观众展现了越南人的坚强。

  当然,有关Sofm顶着100以上延迟,在韩服打上王者前10的故事,也引起了不少欧美玩家的关注,认为他的经历确实能称得上是个传奇。而根据苏宁俱乐部最新的选手采访来看,在SN对决LGD的比赛过程中,有整整10万名越南粉丝观看了Sofm直播,其中包括了许多翘班来看比赛的铁粉,他的比赛发挥甚至都直接影响到了越南GDP的起伏。

  目前,由于越南战队无法前往S赛的缘故,本次S赛舞台上唯一一位的越南选手Sofm,已引起了全球玩家的关注,尤其是越南全体粉丝的关注,是当之无悔的“越南新神”。如果SN战队能够在S赛期间发挥出色的话,Sofm还真有一定可能性会成为LPL赛区的“真神”,当然单从目前战队表现来看,显然是JDG与TES夺冠的可能性更大。

  不过,Sofm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已足以让他成为越南玩家心目中的“新神”,其影响力并不弱于UZI在LPL赛区中的地位。小伙伴们对于sofm这名选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