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大师兄式嚣张出现人传人现象 TSM官推发图藐视TL

2020/09/0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对于LPL的英雄联盟战队来说,老牌战队的底蕴显然是个玄学问题。今年的四支种子队伍三支都是首次尝到进入世界赛的滋味。反观LCS赛区那边,统治了春夏两个常规赛的C9,被从败者组一路杀上来的TSM掀翻倒在了最后一关,TSM和北美幻神TL一同杀入了S10。

  大师兄连续进入世界赛的纪录再次被续上了。

  都已拿到S10全球总决赛门票的TSM和TL,将在本周末进行LCS夏季赛亚军的争夺。也因为大师兄的原因,这轮BO5成为名副其实“恩怨局”。

  年初的转会期,大师兄离开了TL重回TSM联手比尔森。尽管整年他们表现得都很挣扎,且在常规赛阶段没有赢下过TL一次,但这最终却促使了比尔森这棵老树发新芽。整个夏季季后赛,比尔森梦回S6,各种关键局的力挽狂澜将四个真眼带进了S10。

  在此期间大师兄一如既往的在推特整活,战胜C9那天还急不可耐的问那些喷他的人去哪了。然而事实上如果大师兄能给力点,TSM压根就不用从败者组打起。

  自大师兄回归以后,他与比尔森组成的“电竞活化石”组合就一直被TSM作为招牌示人。他们就像支撑TSM前行的两条腿,只不过一直在单脚跳而已。

  TSM进入世界赛以后,比尔森刮掉了自己的络腮胡,重新回归了几年前大师兄还没去TL以前的状态。这很难不让粉丝们幻想比尔森的状态是不是也能因此而重返巅峰。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要来中国比赛,比尔森无意间关注到了马老师的直播才做出这项决定的——

  本周末的比赛并不会对TL和TSM造成多大影响,谁是2、3号种子都没差,两队之间更多还是意气之争。

  TL希望通过这轮BO5达到全年横扫TSM的目的,证明没有了大师兄以后战队依然很强。

  而从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的TSM势头正盛,大师兄也想告诉大家,自己每次世界赛都进不了小组赛的原因在于TL而不是自己。

  就连TSM的官推也套用了无数战队曾经用过的模板来挑衅TL。

  当前各大赛区的形势都已经逐渐明朗,S10全球总决赛开打以前LPL赛区同样不会再有比赛了。因此无论是看双方的恩怨纠葛还是相互下饭,TSM跟TL的对局都值得一看。

  大家觉得哪一边的赢面会更大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