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UZI宝刀未老!排位对线完爆泡芙:跳脸输出被教育

2020/07/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刚结束不久的忍界大战中,泡芙顶住压力完美表现拿下了比赛,使得不少玩家都对于他的下路能力得到了大幅改观。不过,这位大出风头的IG下路AD选手,却在排位中被永远滴神UZI给教育了一顿,在对线期就被虐暴了。

  一开始UZI在直播过程中并没有认出对面AD是泡芙,不过在一级对拼的时候,滑板鞋顶着兵线击杀辅助莫甘娜的强悍作风,还是令UZI深感意外的。UZI在直播间突然就产生了疑问“他怎么这么凶,凭什么跳我脸啊?不知道我是谁吗?”。

  不过,毕竟UZI的基本功格外地扎实,在辅助送一血的情况下依然稳住了局势,在对线期压制住了对面泡芙的发育,并在打野瞎子的帮助下,成功将对面下路双人组击杀。

  不过,泡芙一方并没有就此放过UZI,在5级的时候就叫上了中野,打出了一波四包二的局面。由于男刀锋被反蹲的瞎子及时踢开,提前终结了被包夹的窘境,不过此时泡芙再度上头,顶着防御塔再度开始对UZI进行骑脸输出,最终浪死在三角草丛处。

  之后,由于下路的优势加上女警前期的压制力,结束对线期的UZI很快就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跟网友们复盘比赛的时候,UZI也表示对面的AD好像是某个战队的职业选手,跳脸操作都把他给跳懵了,不过好在技高一筹,还是用技术给对面上了一课。UZI最后比较认可对面AD的实力,坦言如果在之前的职业比赛过程中,是想要跟他好好交手的,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

  说实话,泡芙在加入IG中打法确实变得比较莽撞,有很多次跳脸输出的举动,也导致过比赛逆风的情况出现。不过能得到UZI的认可,可见他的操作与意识还处于一流水平,但跳脸输出的习惯还是应该改一改了。对于AD位的选手而言,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地打出输出才是王道,即便是UZI并不认同对线期就骑脸输出的打法。小伙伴们觉得UZI跟泡芙SOLO谁会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